一战到底 家居行业两大领军品牌携手万人工厂联展

icon 2013-10-08 13:49:51
icon 0

摘要:这不是最好的时代,却也不是最坏的时代。在经过行业洗牌后,家居行业依旧站在三叉路口,一边是市场潜力依旧巨大,一边则是经济疲软竞争激烈;一边是建材市场的冷清,一边则是大型促销活动的频繁与火爆。家居品牌由单兵作战转向联盟行动,势在必行。

  这不是最好的时代,却也不是最坏的时代。在经过行业洗牌后,家居行业依旧站在三叉路口,一边是市场潜力依旧巨大,一边则是经济疲软竞争激烈;一边是建材市场的冷清,一边则是大型促销活动的频繁与火爆。家居品牌由单兵作战转向联盟行动,势在必行。

  在众多形形色色的品牌联盟活动中,“一战到底”是少有的由家居企业自行组织发起的活动。而两家企业本身拥有大型生产基地,活动的工厂直供形式则是巨大优势,不仅在产品品质上有十足保障,同时也能最大幅度让利,让消费者充分受益。

一战到底 家居行业两大领军品牌携手万人工厂联展

  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

  联盟两大品牌均是家居行业顶级品牌,本次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久盛地板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产销研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形成了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新实木地板、仿古艺术地板、原木加工五大产业集群,年产能达2000多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木地板行业硬件最优、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

  如今的久盛地板在全国500个大中城市拥有1000多家营销服务网络,并建立了良好的服务体系,产品远销欧美,成为地板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

  而联盟另一大品牌——美尔凯特则是一家专业从事自清洁吊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中国高端卫厨集成吊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之一,影视巨星孙俪倾情代言。产品具有“自洁油污”、“自洁水垢”、“自洁异味”、“自洁灰尘”和“自洁细菌”五大功能。通过与“松下”、“飞利浦”、“德国雷诺丽特”、“格力”等世界一流品牌企业合作,为打造健康、环保、低碳的厨卫空间提供了装饰保证。

  目前美尔凯特已形成一套完善的质量监督体制,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厨卫吊顶行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分别于11月2日、9日在徐州及无锡举办的“一战到底”久盛地板/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工厂万人联展,也是两大品牌第一次携手合作,必将为江苏消费者带来巨大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