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馆体验 买家模式引领未来

icon 2013-10-08 11:44:27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日,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开馆体验日在城外诚家居广场盛大举行。作为轻舟装饰集团旗下品牌,幸福亿家主推家装买家模式,以引领未来的姿态强势挺进北京家装市场,在城外诚巨资兴建了8000平实景体验馆,展示家装前沿理念和科技。

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馆体验 买家模式引领未来
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馆体验 买家模式引领未来

轻舟幸福亿家开馆体验日 现场直击》》》

  2013年10月1日,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开馆体验日在城外诚家居广场盛大举行。作为轻舟装饰集团旗下品牌,幸福亿家主推家装买家模式,以引领未来的姿态强势挺进北京家装市场,在城外诚巨资兴建了8000平实景体验馆,展示家装前沿理念和科技。此次10.1开馆体验旨在让消费者对买家模式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和了解,同期推出的钜惠活动也将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颠覆传统家装 创新模式开创市场

  买家模式的核心理念即是购买一个完整的家。现在许多业主,尤其是年轻人,一提装修就头疼,对主材、家具采买之类环节都很茫然,无心无力更没有时间去操办这些,还要担心传统家装的暴利、增项和暗箱回扣等问题。正是在这一背景之下,一种颠覆传统家装的买家模式应运而生。轻舟幸福亿家所提供的服务,不光是基础装修,还包括家具、家电和配饰,实现拎包入住,彻底颠覆了传统家装模式,把家作为整体产品卖给消费者,使家装公司成为家居链条的整合者。

  这一模式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将家装的繁复环节简约化,以平米为计量单位,使最终的家装费用能够实现预算等于决算。小户型、中户型、大户型分别以50平、70平、90平为基准,在此基础上可按实际平米数进行延展。区别于一些类似模式的家装公司,首先,幸福亿家整合的家居产品都是市面上的品牌产品,非品牌不筑家;其次,幸福亿家实现的是家的整包服务,确保无增项和售后全联保,并且通过强大的渠道整合能力,产品厂家直供价,确保同质情况价格最低。最后,幸福亿家率先实现了消费者对家的在线自主设计和材料选配,以前沿数码科技,引领未来。

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馆体验 买家模式引领未来
活动现场顾客如潮

  开馆体验千万钜惠 视觉盛宴引爆京城 

  10.1体验日当天,许多业主都对这一模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虽然上午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住消费者的热情,数百户业主冒雨纷至沓来,一时间体验馆内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场面火爆。尤其是抽奖砸金蛋等环节,更是不断把现场推向高潮。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热忱,轻舟幸福亿家此次10.1试营体验日,特推出了五重礼三免单,交定2万即送8大电器,抽免单大奖,获总裁签售再减1万等大力度促销,千万钜惠让利京城百姓,让消费者省钱省到家。

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馆体验 买家模式引领未来
火爆的签到现场

  在二层的实景样板间体验区,通过20套风格各异1:1实景样板间的展示,可以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的看到未来家的风貌,并且对于家的各个模块风格等,都可以实现自主调配。体验馆内,有舞狮表演渲染气氛,有小提琴表演彰显情调,还有20位国际车展级别的中外靓模移师幸福亿家体验馆,以性感的姿态,妩媚的力量,精彩演绎家居风情。当金发碧眼的洋模躺在欧式风格的睡床之上,你方知欧式之美,家居之魅。美轮美奂间,人居合一,浑然天成,堪称一场家居的视觉盛宴。到场客户纷纷拍照,并发送微博微信,将居家之美播散。

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馆体验 买家模式引领未来
中外模特演绎家居风情

  前沿3D数码科技 引领家装未来 

  轻舟幸福亿家作为第七代家装的引领者,首次将3D数码科技引入家装,让消费者真正登上了设计的舞台,通过强大的在线DIY系统轻松搞定家装设计。消费者自主参与设计,再结合设计师的专业意见,在线生成效果图,真正体现了“我的家 我做主”。

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馆体验 买家模式引领未来
中外模特演绎家居风情

  对于客户而言,在节省设计费的同时,还增加了自主性,因为注重了顾客价值的共同创造,从而让客户有归属感,并可以吸引大量的年轻人和新一代网络一族,而他们正是未来家装消费的主体。3D家居网络化,设计自主化,必将成为未来家装的发展方向。而轻舟幸福亿家无疑已经走在了前沿。体验馆现场的3D-home展示区就吸引了大量80后消费群体的兴趣,都饶有兴致的亲自设计体验。

  将家设计好之后,还可以到一楼的主材展厅,看到具体产品的材质,进行实体产品的选配确认。真正实现了“线上筑家 线下体验”,线上线下相结合,迎合时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让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

  在访谈现场,李蔼崧总经理对买家模式的理念和优势做了详尽的讲解,陈耕董事长则表示,轻舟所推的买家模式是对传统家装的有力补充,希望以一些先进的理念和科技,切实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实现共同繁荣,并诚恳的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献言献策,帮助幸福亿家的不断完善与进步,在关切消费者切身利益与感受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调整,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十一的开馆体验日,幸福亿家就好比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第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它代表了新的思想,新的模式,代表未来。它以80后90后为消费主体,为都市中忙碌的青年朋友提供一种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装修方式,它的初衷是好的,它真正关切消费者需求,也必将赢得市场。据悉,幸福亿家将于10月底举办正式的开业仪式,届时,必将以更加完备的姿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作为中国装饰行业真正以百姓利益为核心的买家模式领袖企业,轻舟幸福亿家引领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