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掀起行业革命

icon 2013-10-08 13:16:21
icon 0

摘要:由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大会”于2013年10月3日至5日在成都隆重召开。

  由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大会”于2013年10月3日至5日在成都隆重召开。在10月4日下午的联盟启动大会上,八益集团总裁王学茂、深圳艺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欣分别发表重要讲话,与来自国内的200多名知名家居设计师和优质家居软装品牌厂商共同探讨中国家居行业的全新发展模式。围绕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八益集团与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吸引与会设计师和源头厂商共同加入“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掀起行业革命

  成都八益家具集团经过近三十年的锤炼,发展成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则是成都首个集规模化、品牌化为一体的家居软装饰品大型卖场,是西部最大的整体软装设计一站式乐享天堂。八益家具集团斥资65亿元打造了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以此为平台,更打造了1000套居家生活体验间的家居市场终端销售模式,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轻松置家,而刘少欣董事长也致力于推动“家居生活艺术化,艺术走进百姓家”的市场发展理念。两家公司不谋而合的共识成为进一步合作的基础。经过一系列的交流对接,双方共同促成了此次大会的召开。

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掀起行业革命
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

  10月4日上午,200多名知名家居设计师和家居软装品牌厂商在八益家具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八益家具城和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在温江家居博览城现场,博览城员工为参观人员介绍了博览城项目的相关情况。设计师和源头厂商极力称赞八益的“整家销售”模式是家居流通领域的一个新创举,将有力推动家居行业的升级转化,并表达了入驻博览城,共同打造这一创新平台的愿望。

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掀起行业革命
八益与艺展中心签约

  10月4日下午三点,“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新会展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王学茂总裁和刘少欣董事长分别做了《开创由家居向居家转变的新时代》和《软装陈设艺术行业的新商机》的报告,提出全面整合家居和饰品行业的方案。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以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为原则,八益集团和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打造“艺景园软装配饰及空间设计中心”,为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1000套居家生活体验间提供软装配饰、空间设计和后续经营全方位服务。

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掀起行业革命
艺展中心董事长刘少欣

  从大会现场,记者了解到,中国家居饰品用品协会常务副会长、潮州市工艺陶瓷协会会长黄玉明代表供货联盟,以及中国美术学院陈设艺术项目研修中心主任王笑野代表设计联盟都与八益集团、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工艺资源网CEO周建洪也与八益和艺展签订协议,确立合作关系。参与大会的还有中国设计师网CEO全勇、深圳大芬美术产业协会会长栾立银、福建闽侯国际商会 副会长程民、福建闽侯同业公会秘书长洪敏杰、潮州工艺陶瓷协会秘书长张锦华、成都插花艺术协会会长江平、荷兰彼特逊饰品有限公司CEO Teisman pieter jan,设计总监May Chen等业内知名人士。

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掀起行业革命

  “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联盟的成立彻底打破了家具、装饰、设计领域的分散状态,以一场划时代的革命,有力推动家居行业良性生态系统的建立,在家居—居家转变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伟大的居家“中国梦”将越来越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