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北欧人文生活 杜菲尼浴室柜DP4925CG-01

icon 2013-10-08 13:40:21
icon 0

摘要:作为于是三大件之一,浴室柜不仅承载着功能性、储物空间等作用,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妆点卫浴间,体现生活情趣。今日,杜菲尼一款新品浴室柜DP4925CG-01进入了大众的视线。其典型的北欧简约设计风格让整个卫浴间多了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

  作为于是三大件之一,浴室柜不仅承载着功能性、储物空间等作用,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妆点卫浴间,体现生活情趣。今日,杜菲尼一款新品浴室柜DP4925CG-01进入了大众的视线。其典型的北欧简约设计风格让整个卫浴间多了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

享受北欧人文生活 杜菲尼浴室柜DP4925CG-01
图为:杜菲尼卫浴浴室柜DP4925CG-01

  浴室北欧风

  作为今年的重磅新品之一,浴室柜DP4925CG-01保持了杜菲尼一贯的北欧简约设计风格,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功能特色,都阐述着纯净、自然的北欧人文生活方式。该款浴室柜通过简单地线条和纯净的色彩将北欧简约设计理念表达的淋漓尽致,两者的完美融合,更是让整个产品多了几分尊贵的气质。采用流线形设计的腿部之家,造型优美,在加强产品本身稳定性的同时,还将力与美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实用的功能,严谨的结构,朴实的气质,这些看似简单的特点,让杜菲浴室柜DP4925CG-01显得别具美丽,并将这个卫浴间妆得优雅别致。

  精美浴镜

  杜菲尼这款浴室柜配套的浴镜,特别采用了浮法工艺制造,成像更清晰、更真实。此外,语境下方设有有一个置物台,方便用户摆放洗漱和化妆用品,也让整个浴室柜的储物功能更加多样化。

  雅致面盆

  采用一体成型工艺的陶瓷面盆,体现了杜菲尼精良的制作工艺。该设计能避免在使用过程中,水引起木质台面受潮的问题。由于采用了纳米自洁釉,此款面盆不易残留污渍,即使长期使用,也能保持光亮如新。

  随心所欲

  杜菲尼在用料方面十分考究,柜角、门板、围板采用橡胶木,侧栅、膛板则采用实木多层板。这样的组合设计,让整个产品牢靠的同时,更具之感。不仅如此,柜体内部设置具有可拆卸的活动膛板,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

  唯美五金

  杜菲尼浴室柜DP4925CG-01虽然没有花哨的装饰,但作为整个产品唯一的装饰——把手。可谓是经过精心考虑,特别选用了这款复古雕花把手。这一精心设计,为整个浴室柜增添了几分古典的韵味,也成为这款产品的点睛之笔。

  文章来源:杜菲尼卫浴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享受北欧人文生活 杜菲尼浴室柜DP4925CG-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