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盛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icon 2013-10-12 09:51:17
icon 0

摘要:10月3日至10日,经过为期八天紧张而忙碌的岗前培训学习,华盛集团营销团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12名新员工即将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成为华盛大家庭的一员,为华盛集团又好又快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10月3日至10日,经过为期八天紧张而忙碌的岗前培训学习,华盛集团营销团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12名新员工即将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成为华盛大家庭的一员,为华盛集团又好又快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2013年华盛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总结会上 集团总裁林晓祥发表致词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使培训工作有序开展,人力资源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工作计划,专门成立授课师资队伍,由人力资源中心、供应链中心、卫陶事业中心、卫厨事业中心四个中心的领导和业务骨干等12人组成了培训师资。培训内容包括体能训练、团队展示、行业前景、发展历史及规划、规章制度、消防安全知识,了解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以及浴缸的产品知识、生产流程、工艺及检验标准,深入品管部了解产品品质和安装知识,学习产品检验、品质管理,并学习供应链管理中心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培训老师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向新员工进行讲解。新员工全勤参与、认真听课、积极互动,按时完成学习要求。全部课程结束后,公司根据所授课内容拟综合理论试题,对参训人员的掌握情况进行测试,并召开总结大会,检验培训成效。

  测试结果揭晓,12名新员工均通过测试,达到预期效果。10日晚总结大会上,集团总裁林晓祥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新员工加入华盛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勉励新员工们珍惜华盛提供的发展平台,尽快融入华盛,扎根华盛,服务华盛,助推华盛发展,为华盛集团的进一步做大做强添砖加瓦。新员工野狼队、辉煌队饱满激情的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团队士气。两队通过舞蹈、合唱、朗诵等方式淋漓尽致的表达了他们的激情、团结、关爱、效率、责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3年华盛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团队展示

2013年华盛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队员带来歌曲《奔跑》

2013年华盛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会后集体合影

  新员工代表杨勇、蔡良杰的发言感人肺腑,他们的幽默、真实和认真感染着全场每一个人。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他们受益非浅,他们将努力工作,奉献华盛,为实现个人价值和华盛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集团董事长林辉煌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当前正值华盛集团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新员工的加盟,为实现华盛集团的宏伟目标增添了新生力量。此次培训在充实新员工业务知识、提升营销水平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人力资源总监张杰表示:在以后的培训中,华盛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增强师资队伍,加强考核力度,切实提高培训质量,为华盛集团人才梯队建设发挥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