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袭警醒暖气片选购要重环保

icon 2013-10-12 10:21:08
icon 0

摘要:连日以来,我国多省市遭受雾霾侵袭,人们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影响,也让人们再次领略到环境污染的危害性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目前,供热日期日益临近,暖气片的选购迫在眉睫。雾霾天气来袭,警醒人们暖气片既要供暖,又要环保。

  连日以来,我国多省市遭受雾霾侵袭,人们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影响,也让人们再次领略到环境污染的危害性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目前,供热日期日益临近,暖气片的选购迫在眉睫。雾霾天气来袭,警醒人们暖气片既要供暖,又要环保。

  据圣劳伦斯技术专家介绍,暖气片的环保性能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考察:

  一、暖气片材质

  暖气片是由各类金属材质制作而成,而金属都存在被氧化腐蚀的可能,因此暖气片的防腐至关重要。圣劳伦斯暖气片采用的是精密冷轧低碳钢、含铜量达到99.9%的电解纯紫铜和航空级的铝材,这些专门为圣劳伦斯定做,是制作性能优异的暖气片的必备材质,对暖气片防腐性能的发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二、暖气片防腐

  决定暖气片防腐性能的另一重要方面即为防腐技术。圣劳伦斯主要采用的是深海II代纳米绿色防腐技术,这种防腐工艺是全自动真空机械灌装,两次220度高温烘烤,有化学防腐和物理防腐的双重功效:化学防腐层由片状颗粒和铬氧化物组成,锌起到牺牲阳极保护钢制基材的作用,铬氧化物抑制表面金属的氧化反应速度;在物理防腐层,树脂类有机物涂层以超强流动性完全覆盖到散热器所有内壁。这种领先于国际水平的防腐技术,对暖气片的隔离防腐天衣无缝,更为重要的是涂层安全性强,对环境不会产生污染,对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三、暖气片喷涂

  实际上,如果暖气片表面的漆层不环保,那么在通了暖气之后,高温会加剧有毒物质的挥发。为此,有些品牌暖气片采用阴极电泳涂装技术,即在电场力作用下,将涂料粒子定向沉积在工件表面上,这样能增强涂层的附着力和耐冲击强度,如圣劳伦斯全套引进欧洲喷涂设备,采用量身定制的专用塑粉,使散热器喷涂均匀,表面光滑细腻,色彩纯正,同时不含重金属,具有高环保性和安全性。

雾霾来袭警醒暖气片选购要重环保
图为:雾霾来袭警醒暖气片选购要重环保

  雾霾来袭,室内空气环境一跃成为居民十分关心的一大问题,暖气片的环保性也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圣劳伦斯暖气片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无论是类型还是功能都非常完善,凭借时尚美观的外形、高效的散热效率和安全环保的性能,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赞许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