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之冠恒大 恒大之冠特普丽

icon 2013-11-08 17:55:50
icon 0

摘要:恒大足球源自恒大地产集团——中国第一地产大亨。恒大集团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恒大地产土地储备全国第一、在建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面积全国第一、年销售额稳居全国前三甲。在近千亿的房产销售业绩中,星...

  亚冠联赛:中国足球大起底,称霸亚洲、谁与争锋?

  在中国足球历史的前进步伐中,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闪耀着势不可挡的夺冠之势,国人相信亚冠之冠终归这里——中国。

  恒大足球源自恒大地产集团——中国第一地产大亨。恒大集团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恒大地产土地储备全国第一、在建面积全国第一、销售面积全国第一、年销售额稳居全国前三甲。在近千亿的房产销售业绩中,星级商务酒店、高档会所、办公楼盘、精装家庭住所90%以上均采用中国牌墙纸第一家——特普丽墙纸进行装饰装修,创造了中国最美的室内享受。

亚冠之冠恒大 恒大之冠特普丽

  特普丽墙纸之所以成为恒大第一墙纸供应商:

  第一:特普丽有顶尖的研发设计团队,每年的原创设计作品是中国其他墙纸企业无法比拟的;

  第二:特普丽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年产能现已超过8000万平方米/年,这是一个墙纸企业做强做大的必要条件;

  第三:特普丽有最具挑战性的销售团队,渠道销售、网络销售,覆盖了中国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四:特普丽有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有任何问题,48小时之内到场解决。

  这些是其特普丽墙纸对客户的至上承诺。2013年初特普丽墙纸被恒大地产集团评委“2012年度优秀供应商”。不断的突破设计与创意想象空间,特普丽研发制造出了近千余款花型花色的时尚、健康、环保的墙纸,不仅为恒大地产的各个工程项目增加了独特优势,更为美化人类居住环境增添了更多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