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万人团购再次来袭

icon 2013-11-14 15:53:15
icon 0

摘要: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帷幕刚刚落下,贝尔地板以31,709,438元销售额成功卫冕网销冠军宝座,第三次成为互联网地板类销售冠军,刷新了行业纪录。在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后,贝尔线下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回馈消费者的行动,即将来袭的万人团购会首站就将在怀化...

  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帷幕刚刚落下,贝尔地板以31,709,438元销售额成功卫冕网销冠军宝座,第三次成为互联网地板类销售冠军,刷新了行业纪录。在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后,贝尔线下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回馈消费者的行动,即将来袭的万人团购会首站就将在怀化贝尔地板展开。

  据了解,本次线下大促活动,将于11月17日在怀化展开,仅限八小时,全场将有百余款工厂直供的低价产品,任由消费者选购;有原装出口地板39元/㎡限量销售,爵士系列、花无缺系列、施华洛系列等热销系列产品全线降价68%,还有拍定金就送价值488元的红木椅,更有贝尔地板艾弗洛地板全新体验,买1㎡送1㎡;贝尔地板表示此次线下活动跟随线上,只谈底价,不谈折扣,只为给没有来得及在线上购买到心仪地板的消费者再一次优惠。

  贝尔地板作为全球强化木地板领跑者,贝尔地板成立于1991年,多年来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全球客户的认可,木地板出口量名列行业前茅,连续十年在欧洲市场无投诉,连续五年全美销量进入前十,是全国首批出口免验的地板企业之一。贝尔地板怀化专卖店负责人表示,为感谢长春消费者对贝尔地板的长久支持,不仅会在品质和服务上严格把关,做到最好,最关键是产品价格会让消费者真正满意。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一线地板品牌,贝尔地板的管理和服务都属一流,三次成功卫冕网销冠军的宝座就是很好的证明!贝尔地板始终坚信产品与服务永远是品牌的坚实基础!始终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健康的产品!对怀化的朋友来说,如果您错过了双十一,那么本次活动是购买地板、获取超级实惠的绝佳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活动地址:怀化华天大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