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大卫地板荣获2013中国地板地热十大品牌

icon 2013-11-28 10:48:46
icon 0

摘要:近几年,地热地板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青睐,市场上的地热地板也越来越多。大卫地板凭借着品牌实力及品质实力,荣获2013中国地板地热十大品牌。

  近几年,地热地板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青睐,市场上的地热地板也越来越多。大卫地板凭借着品牌实力及品质实力,荣获2013中国地板地热十大品牌。

热烈祝贺大卫地板荣获2013中国地板地热十大品牌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从人文角度出发关爱您和您的家人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探索岁月珍稀原木的奥秘,挖掘木材天然的肌理,再辅以科学的制造工艺,创造性的将世界五大珍稀木材与独有的微波烘干技术结合,给你一个温暖的家,给你家人更高的生活品质,让温暖更轻松,让温暖更舒适健康。

  大卫地板甄选万木之王“柚木”、珍贵硬木“印茄木”、小菠萝格“番龙眼”、优秀树种“栎木”等珍稀树种,把森林搬回家,并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大卫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更加严苛。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从足下供暖,促进足部血液循环,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的御寒及抵抗力;

  人居环境的艺术化,是大卫地板矢志不渝的追求。23℃,不仅仅是一个温度,更是地板制造人文艺术的高度,关爱家庭健康的深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