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展开实地消防安全培训

icon 2013-12-03 15:01:31
icon 0

摘要:为确保公司运营安全有序,有效预防和遏制可防性火灾事故的发生,形成“人人会灭火、人人会逃生”的良好氛围,2013年11月4日,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厂区西侧展开实地消防安全培训。

  为确保公司运营安全有序,有效预防和遏制可防性火灾事故的发生,形成“人人会灭火、人人会逃生”的良好氛围,2013年11月4日,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厂区西侧展开实地消防安全培训。

地球卫士展开实地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公司安全员紧紧围绕近期国内外发生的火灾案例和火情特点,着重分析了我公司存有火灾隐患的敏感部位,并就干粉灭火器等常见灭火器材的特性、灭火原理、适用范围、使用方法、保养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以及怎样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自救等消防知识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培训现场,公司安全员还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手把手的指导员工灭火,真正让公司全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熟烂于心。

地球卫士展开实地消防安全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意识,强化了全员对火灾初期的预警、报警、扑救等有关技能,为全面提升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公司运营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