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生工程 3A环保漆一举中标龙腾家园外墙项目

icon 2013-12-04 12:12:15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涂料十大品牌,3A环保漆凭借其健康、环保的产品品质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旗下的外墙涂料真石漆更是以出色涂装效果,赢得了无数开发商、政府项目的青睐,仅今年就屡屡中标真石漆外墙项目。11月22日,3A环保漆又成功斩获合肥市龙腾家园三期真石...

  作为中国涂料十大品牌,3A环保漆凭借其健康、环保的产品品质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旗下的外墙涂料真石漆更是以出色涂装效果,赢得了无数开发商、政府项目的青睐,仅今年就屡屡中标真石漆外墙项目。11月22日,3A环保漆又成功斩获合肥市龙腾家园三期真石漆外墙项目,涂刷面积高达18万平方米。

  龙腾家园属于合肥市首个市级公租房项目,位于瑶海区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随着近几年,房产价格持续上涨,作为买不起经济适用房又不够廉租房条件的“夹心层”,公租房的出现为他们及时“解困”,这也是解决民生问题的有效方法之一。龙腾家园作为合肥市重点扶持项目,政府对此十分重视,每个环节选材都精挑细选。最终,3A环保漆真石漆以高品质、突出的环保性能以及出色的施工效果,一举斩获龙腾家园三期真石漆外墙项目。

助力民生工程 3A环保漆一举中标龙腾家园外墙项目
(正在建设的合肥龙腾家园)

  3A环保漆真石漆采用环保丙烯酸脂、特殊助剂和天然花岗岩粉为填料等精制而成,具有优秀的抗污、抗腐蚀、抗开裂性能,耐水耐酸碱,是一种性能优异的高品质建筑物墙面装饰材料,喷涂后使建筑物具有花岗石的坚硬感及色调典雅的装饰效果,并且能保持永久不易褪色、长久美观。真石漆的广泛应用,也是国家环保、节能建设发展的积极践行方式。

  本项目的成功中标,再一次印证了3A环保漆产品所具有的领先优势,3A环保漆将继续努力为人民打造更多优质的样板工程,为和谐人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