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天猫,双12前新浪玩转家居O2O!

icon 2013-12-04 12:03:07
icon 0

摘要:12月8日,居然之家沈阳皇姑店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开启店庆7周年狂欢盛宴!与常规的活动形式相比,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互联网与实体的营销结合。

  居然之家携手新浪家居玩转家居O2O

  12月8日,居然之家沈阳皇姑店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开启店庆7周年狂欢盛宴!与常规的活动形式相比,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互联网与实体的营销结合。活动以新浪家居作为线上的全程支持,网友可以通过新浪家居了解居然之家店庆活动的所有详细信息、看到所有参加活动的惊爆商品、通过在线报名享受专属优惠、参与抽奖互动,除此之外网友还可以在线购买新浪家居的活动代金券,在居然之家沈阳皇姑店可以享受100抵500的优惠,整个活动将家居O2O模式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超越天猫,双12前新浪玩转家居O2O!
打土豪抢奖金

  天猫家居O2O遭抵制,新浪家居迎难而上

  刚刚落幕的双11,天猫家居O2O试水以19家家居卖场的联合抵制宣告结束。一时间,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家居卖场与互联网电子商务之间的矛盾被各大媒体推到风口浪尖,家居O2O模式的前行之路疑云密布。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的合作,无疑让故事的发展峰回路转!

  网络与实体不是天敌

  记者就本次活动的合作,对新浪家居和居然之家沈阳皇姑店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采访。双方都表示网络与实体的关系一定是相互合作而不是相互抵制,双方将共同努力探索家居O2O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消费体验。

  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李安平表示,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是现在消费者获取信息和了解实体的重要途径,居然之家在这方面一直都是非常重视的,希望营销和推广模式能够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先生表示,家居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家居O2O的模式与常规商品的模式会有较大差异,家居消费者对于线下卖场的需要会更多、更复杂,必须要有更强大的线下实体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需要与卖场进行深度配合。

  活动介绍

  12月8日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的活动可谓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线上部分

  1、  网友通过新浪家居网页报名,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取3部土豪金;

  2、  网友可在线以100元购买价值500元店面代金券,在成交价上再享受折上折;

  3、  活动中数百款惊爆商品信息早知道,提前制定抢购计划。

  线下部分

  1、  商家老板现场承诺,当天价格全年最低,买贵包赔;

  2、  三大知名设计师( 《交换空间》金牌设计师、风水协会研究员、装修色彩规划师),全方位立体解读装修流行密码;

  3、  百大品牌一线产品,1元起拍

  4、  全明星大咖秀,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杨坤、刘欢等十多位明星模仿秀倾情献音,High翻全场;

  5、  当天购物再抽7部土豪金

  更多精彩详情请点击http://www.jiaju.com/zt/syjrzj/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