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全面合作

icon 2013-12-10 15:51:45
icon 0

摘要:11月21日,北新建材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新建材北京总部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苏三庆,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德龙,北新建材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乃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等出席签字仪式。苏三...

  11月21日,北新建材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新建材北京总部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苏三庆,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德龙,北新建材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乃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等出席签字仪式。苏三庆校长、王兵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发表讲话。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在科技研发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培养、建筑设计与规划等领域全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西安建大溯源于1985年创办的北洋大学,积淀了我国高等教育史上最早一批土木、建筑、市政类学科精华,是中国第一批建筑领域的“老八校”,在建筑领域,尤其是在粉体材料科学和钢结构建筑技术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北新建材是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世界500强319位)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1979年在小平同志的亲切关怀下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和新型房屋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北新建材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建设部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及技术创新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是科技部等多部委联合评定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

  未来,西安建大与北新建材将加强科技合作,构建产学研合作联盟,加强双方在规划和建筑设计方面的合作,还将通过联合办学及高层次人才培养、开办培训班、干部交流等形式开展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与交流。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合资组建一个住宅产业化集团,打造面向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型商业模式。在这样的合作框架下,通过科技和产业的整合共同面向市场,按照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实践混合所有制经济,发挥学校资源和央企产业资源双重优势,取得更大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王成军、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启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周庆华,北新房屋总经理尹稷华、北新建材矿棉板事业部总经理邱洪、行政人事部经理陈燕等陪同参加了签字仪式。(文:赵东升)

北新建材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全面合作
北新建材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全面合作

北新建材官方网站:http://www.bnbm.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