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质监局局长张宗清莅临地球卫士

icon 2013-12-10 10:17:10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7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宗清率市质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莅临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3年11月7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宗清率市质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莅临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重庆市质监局局长张宗清莅临地球卫士

  重庆地球卫士董事长、总经理对张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汇报了重庆地球卫士相关工作。张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厂区的基础建设、生产情况及产品。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张局长对我公司的石头纸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指示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标准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与协调。

重庆市质监局局长张宗清莅临地球卫士

  石柱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石柱县副县长吴韦,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哈文,经信委岳皓等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