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荣获“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

icon 2014-01-09 11:11:12
icon 0

摘要:2013年岁末,由某家居网站发起的“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家居品牌之——家居品牌谁大牌”活动采用公司人投票的方式,以最客观的态度选出各行各业的行业大牌,从卫浴到地板到家纺等领域全方位覆盖,再配合行业人的专业投票推荐,票选出60个”2013...

  2013年岁末,由某家居网站发起的“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家居品牌之——家居品牌谁大牌”活动采用公司人投票的方式,以最客观的态度选出各行各业的行业大牌,从卫浴到地板到家纺等领域全方位覆盖,再配合行业人的专业投票推荐,票选出60个”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让品牌和消费者一起享受这一场品牌盛宴。

  在此次活动中,生活家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家居品牌-最佳产品设计奖”。

  媒体推荐获奖理由:

  作为国内领先的木制品生产企业,从地板到木门,再到整体家居,生活家的产品带着明显的艺术气息与国际视野。生活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随时掌握材料、工艺方面前沿研究成果,以生产兼具实用价值和美学价值的产品。在这次的家居大牌的调查中,生活家成为公司人和行业人同时推荐的十大地板品牌之一。生活家凭借对产品的艺术性独特的追求,对产品创意和设计价值的注重,获得“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最佳产品设计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