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天津)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4-01-09 09:55:54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5日,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蓟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地球卫士天津公司董事长、壁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壁纸生产事业部各中心负责人以及地球卫士(天津)环...

地球卫士(天津)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时光飞逝,转眼间忙碌的2013年即将过去,充满期待的2014年向我们走来,2013年12月25日,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蓟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地球卫士天津公司董事长、壁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壁纸生产事业部各中心负责人以及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球卫士(天津)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整个会议共历时四个小时,全程气氛高涨,热情激昂,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愉快的气氛。

  大会第一部分是集团领导讲话: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先代表集团董事局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及默默支持工作的员工家属致以了诚挚的谢意,并高度评价了天津公司2013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总裁表示对天津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天津公司全体员工能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使环保事业能在2014年步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会第二部分是天津公司董事长作地球卫士天津公司2013年工作报告:公司董事长对集团领导亲临大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全年以来,地球卫士天津公司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集团董事局和壁纸生产事业部的统一部署下,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企业文化稳步拓展,在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有关任务的基础上,及时申报并被市政府批准,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工程中心(壁纸研究院)得到了天津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已通过了验收;全面推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三位一体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并于今年8月顺利通过了SGS认证,使公司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上了一个新的水平;采取了以会代训、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增强中层干部的忠诚度、责任心,采取公司内部轮岗挂职培训等方式,提高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总部大楼、二期厂房及库房建设是集团和公司的重大工程项目,从规划到设计,从质量到造价,都是最佳最优的工程,在10月28日总部大楼如期交付使用。

  公司董事长在会上指出,公司在企业管理上,距离标准化、精细化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团队建设上,车间中层干部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应加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应加强;在产品质量上,干部员工的质量意识有待加强。他强调:2014年是公司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天津公司要紧跟集团发展的步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实干、奉献、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为环保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球卫士(天津)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地球卫士(天津)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第三部分是宣布表彰决定并颁奖:在2013年的工作中,天津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发扬“崇德、尚责、善学、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兢兢业业,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经公司评选小组反复斟酌,报经集团公司同意,表彰了优秀新员工奖项14人,优秀员工奖项48人,优秀职工代表10人,岗位奉献3人,管理精英2人,优秀班组6个;3人被推荐为集团优秀员工,1人被推荐为集团优秀职工代表,3人被推荐为集团岗位奉献奖项,2个部门被推荐为集团先进部门。

  在表彰结束后,樊树峰及付明辉分别代表优秀员工及优秀班组进行讲话,他们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团结同事,热爱公司,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塌实工作,爱岗敬业,力求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创造地球卫士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地球卫士(天津)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地球卫士(天津)2013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的第四部分是新年联欢会:联欢会在天津公司全体中管以上领导的大合唱《欢乐中国年》中激情开场,演唱中,各位领导们放下平日里严格要求工作的严肃面孔,欢快、喜庆地真诚演唱,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制纸车间的小品《超幸福壁纸》,以公司壁纸产业为背景,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完美地诠释了我们壁纸产品的各种优点,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更是为身为一名地球卫士人,身为信德人而自豪;行政安保的小品《明天再喝》,更是积极响应了公司的安全制度政策,配合公司前期举办的交通安全培训讲座,在接近年关之际,为大家敲响了安全的警示铃。

  此次年会节目均为自主原创,大家开动脑筋,结合自己在公司的生活、工作情况,创造出大批优秀节目,包括小品、舞蹈、情景剧等众多表演形式,接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大家在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阵阵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