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装饰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icon 2014-01-09 15:10:16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6日,浩天装饰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华侨城创意园景德镇瓷砖拉开帷幕。浩天装饰作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家居装饰企业。此次设计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浩天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也为深圳的室内装饰设计...

浩天装饰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浩天装饰委员会合影

  2014年1月6日,浩天装饰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华侨城创意园景德镇瓷砖拉开帷幕。浩天装饰作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家居装饰企业。此次设计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浩天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也为深圳的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

浩天装饰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浩天装饰委员会成立大会

浩天装饰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邱斌会长讲话

  大会上,浩天装饰设计总监邱斌当选为设计委员会会长并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誉巢设计院院长刘聪颖、副院长李季霖、马晨乔被聘请为设计委员会顾问。而副会长在进行激烈的角逐后,南山设计中心设计部经理刘娇华、家乐园首席设计师潘洪两位优秀的设计师以最高票选当选。

浩天装饰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浩天装饰设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随后,大会评选出了2013年最优秀的设计师,同时还进行了2013年优秀设计评选活动。主要评委有邱斌会长,设计委员会顾问刘聪颖,副会长以及资深媒体人田滢。最后,刘娇华、谭丽思、郑涛的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设计委员会顾问刘聪颖先生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与大家分享交流设计经验。

  浩天装饰委员会的成立,不管是对浩天还是整个装饰界设计都有着重大意义。它必将引领设计新的潮流,为设计市场打开新的文化交流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