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高品质服务 恒洁卫浴十五载聚势营未来

icon 2014-01-15 13:06:37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8日,恒洁卫浴第十届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中国陶都佛山三水金太阳五星级大酒店隆重举行。一年一小步,十年跨越路,本次年会荟萃来自恒洁卫浴全国各地优秀的经销商及其优秀团队,与会人数、会议规模将又一次创历史新高。在会议现场,优秀经销商代表...

  2014年1月8日,恒洁卫浴第十届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中国陶都佛山三水金太阳五星级大酒店隆重举行。一年一小步,十年跨越路,本次年会荟萃来自恒洁卫浴全国各地优秀的经销商及其优秀团队,与会人数、会议规模将又一次创历史新高。在会议现场,优秀经销商代表们都和我们分享了他们这一年来的收获。

倡导高品质服务  恒洁卫浴十五载聚势营未来
从左到右:营销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何志渊、福建郭天财、哈尔滨周得川、运城范卫宁、银川王可刚、以及郑州崔克杰、恒洁卫浴营销中心办公室主任梁健生

  力求用户满意  实现跨越式增长

  记者:又一次见证恒洁2013年的年会,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恒洁卫浴,经过2013年跨越式的发展,请您谈谈2013年恒洁的增长幅度如何?也请您分析下获得如此大增长的核心因素在哪里?

  梁健生:对于2013年的业绩,今年有大幅增长。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当然今年整个卫浴行业的行情本身都很不错;也是有赖于恒洁卫浴全体同仁和经销商一起努力的结果,渠道方面目前正处于扩张的状态,在面对一线销售方面,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满意、高品质的服务,消费者满意了,所以对于企业来讲,恒洁品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整体销售就有一个质的增长。

  记者:伴随着恒洁成长,经销商也在成长。请问运城的范总,您是从夫妻店慢慢开始茁壮成长成为现在的区域性的大代理,作为领导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您觉得主要有哪些方面的原因?

  运城范卫宁:运城作为地级市,有今天的进步和发展规模,我觉得主要有两点,其一,人员是最核心的因素,要让每个员工都得到提升和学习机会,给员工更好的发展平台;其二,做“大”店,视觉效果能说服很多问题,大店才能展示各个系列的产品尤其是新产品,做“多”店,彻底的占据市场,提高市场覆盖率,消费者可以随处可见恒洁的店面,一方面起到宣传的作用,另一方面更加方面消费者购买;其三,服务好我们的客户,让每一个使用恒洁的用户都能感到满意。

  市场占比逐步提升  节水型产品受青睐

  记者:王总您好,银川作为内陆城市,是水资源比较匮乏的城市,当地消费者会不会特别青睐节水型的卫浴产品?

  银川王可刚:银川作为相当缺水的城市,被世界人文组织评为不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也因此大家对于节水型的产品是特别的青睐的,特别我们恒洁的节水马桶。我们恒洁研发出来那么好的产品,为地球水资源做出贡献,经过测算,我们每用一台恒洁的马桶就相当于为这个地球一年节约了一万升水,因此,恒洁的节水产品在银川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记者:周总,您好!请问哈尔滨当地恒洁卫浴市场占比多少?您认为是什么原因使恒洁卫浴在当地市场激烈竞争当中突围而出?

  哈尔滨周得川:恒洁卫浴2007年开始进驻哈尔滨从,我们一直以来主要是以服务主导销售,恒洁的产品不论价钱高低我们都直接送货上门安装,力求让顾客放心。说到市场占比,哈尔滨的销售从2007年到现在,每年都以高速平稳的势头增长,市场占比会越来越高,让恒洁产品进驻千家万户。

  电商成为消费习惯  售后服务到家

  记者:何主任,您好!“双11”进行到第五个年头,各种热闹非凡几乎成为中国网民最为期待和关注的年度盛事之一,但在诸多家居产品网络营销售后都相继遇到问题的现在,恒洁作为电商大军的一员,能否请您谈谈恒洁在网络营销是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的?

  何志渊:对于电商,恒洁卫浴一直做的不错,当然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首先,电商售后问题在整个家居卫浴行业,要更多依赖于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完善和提升,朝着专业化方向发展,这是趋势所向,只是时间问题。电商售后对于企业自身,主要从两个方面来着手,一,产品品质保证,将产品问题减到最低;二、运输、安装过程中的协作,杜绝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导致问题,将产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用户的使用中去。

  记者:梁主任,您好!今年主要话题主要围绕渠道变革来讲,由渠道变革出来两个方向一个就是电商、一个就是渠道下沉,对于恒洁来说在这两个方面有没有相应的策略?

  梁健生 :电商渠道,绝对是未来销售的趋势,因为这涉及到年轻一代客户习惯选择的问题,目前我们就关于电商有跟一部分经销商进行合作,产品销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让电商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服务,以服务为导向,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渠道下沉,一方面,继续建设传统渠道的运营模式,加强店面建设;另一方面,加强省会城市的用户积累,品牌知名度在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恒洁品牌的接受度也在提升的同时基数也越来越大,相信接下来的一年有更多的增长。

  狼群战术  占领市场是关机

  记者:郭总您好,恒洁卫浴在福建地方的口碑很好,扩张速度也是很快,零售、设计师、工程渠道是福建市场三驾马车,您会看重哪个渠道?

  福建郭天财:对于福建的市场渠道,零售、设计师、工程渠道这三条渠道各有各的特色和特点。福建的地理条件不一样,只能因地制宜,对于营销方式的采用,是将三种方式集一身密集度的狼群战术,合理将恒洁分派在每个该占领的地界上。

  记者:王总,您好!我们知道恒洁卫浴连续多年稳居恒洁市场的第一,我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恒洁卫浴在银川的营销网络,在您看来营销对于品牌影响力作用主要体现在什么方面?

  银川王可刚:营销网络其实主要就是做渠道,各个渠道都做好,成绩自然就上去了。对于营销和品牌影响力的关系,我觉得营销是灵魂,品牌是生命,营销赋予他灵魂,互相作用的情况下,效果就会显而易见。

  兑现承诺  团队凝聚力才强

  记者:崔总,您好!我们了解到崔总跟恒洁合作是从2009年开始,短短三年多的时间,您的团队就发展到80多人,对于如此庞大的队伍,能否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您是如何管理和激励团队的,当中有什么技巧?

  郑州崔可杰:对于团队,我们注重所有的承诺都要兑现,让员工在精神上要有归属感、物质方面收获颇丰,员工才能和企业一起成长一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