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哈尔滨王海涛(王密):产品受捧 市场潜力大

icon 2014-01-15 18:36:01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

  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4年做了总体的规划与展望。

  1月10日,法恩莎瓷砖哈尔滨经销商王海涛接受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法恩莎瓷砖哈尔滨王海涛(王密):产品受捧 市场潜力大
法恩莎瓷砖哈尔滨经销商王海涛(王密)

  【新浪家居】2013年哈尔滨地区发展向好,您觉得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归功于什么?

  【哈尔滨王密】我们从2010年开始运作,经过几年沉淀,我自己认为2013年有一个突破时候,取得好成绩是有很多因素组成,包括团队的成熟,人员匹配比较完整,公司厂家的支持,产品成熟,产品线的完整,一些条件达到点之后就必然有一个好的成绩。

  【新浪家居】您如何评价哈尔滨当地的瓷砖消费市场?因为我们刚刚都是采访一些南方的城市,但哈尔滨在东北地区是相对经济实力比较强的城市,您如何评价当地的消费市场还有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哈尔滨王密】哈尔滨的消费者市场,瓷砖各大品牌竞争还是比较激烈,而且消费者更加认可的是品牌的知名度,但是我们整体的渠道和模式还是走得比较晚,因为我们基本上还是靠零售比较多。另外,我们也参与了其他大的经销商活动。其实在去年和今年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例如联盟团购,老百姓现在开始转移他们的购买的渠道方式,转变成适用于大规模的活动等等。

  【新浪家居】除了零售店面是否想过在工装,家装做做一些推广,因为很多经销商也是多个渠道进行立体化的营销。

  【哈尔滨王密】如果想把瓷砖做大做好,这些渠道都要建立起来而且都要有一个比较好的成绩。现在我们以零售为主,工程也在做,也还可以,今年我们也想把工程做大,零售我们也要开展起来。多方面的立体发展起来,这是我们的想法。

  【新浪家居】问一个比较题外的话,哈尔滨比较冷一点,冷的地方会不会对于瓷砖需求量少一点,更多偏向于木地板?

  【哈尔滨王密】按常理是这样,但因为现在哈尔滨地热房很多烧暖子,原来烧暖子现在变成地热,地热取暖形式改变,让我们对于瓷砖销售起到很大的推动。木地板变形,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相对来水木地板也不环保,因为甲醛在地热加热的情况下会释发,瓷砖相对来说比较好推销。现在天气冷,今年我们增加很多大厅产品的销售,公司全抛釉产品品种更多,产品上市之后,瓷砖厅的销售比较多,包括卧室也有很多家在倾向于选择瓷砖,只要价位接受就会考虑,现在来看是越来越往好的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2014年您有什么怎样规划目标,重点方向是什么?

  【哈尔滨王密】2014年对哈尔滨来说更加重要,一方面我们整体销售额有一个很好的提升,还有就是加大工厂和分销的渠道建设,这也是我们接下来工作重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