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大未来 名雕装饰2013年度联欢晚会暨颁奖盛典引爆宝立方

icon 2014-01-21 11:02:29
icon 0

摘要:新起点,自此刻起飞;大未来,为名雕而来。1月16日,宝立方旌旗飞舞,热闹非凡,名雕装饰股份2013年度联欢晚会暨颁奖盛典在宝立方多功能演播厅盛大开幕。

  新起点,自此刻起飞;大未来,为名雕而来。1月16日,宝立方旌旗飞舞,热闹非凡,名雕装饰股份2013年度联欢晚会暨颁奖盛典在宝立方多功能演播厅盛大开幕。名雕董事会蓝总、林总、公司中高层管理者以及特邀嘉宾,及来自深圳、东莞、广佛、中江四大区域的两千余名雕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新起点大未来 名雕装饰2013年度联欢晚会暨颁奖盛典引爆宝立方

  盛典在恢宏、大气的开场电影中拉开帷幕,影片带领全体名雕同仁以数据递增的形式回顾了名雕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展望了2014新目标,勉励所有名雕同仁以此为新的起点,策马扬鞭,开疆拓土,在2014年里再接再厉,开创更加远大的未来。

新起点大未来 名雕装饰2013年度联欢晚会暨颁奖盛典引爆宝立方

  阵阵掌声中,董事会林总为盛典做精彩致辞。首先,林总肯定了2013的成绩,名雕实现了在营业额、区域市场版图数量和分公司拓展数量上翻一番的上一个五年计划目标,取得了名雕市场版图、区域总经理职权、工程部管理架构的突破、美家世邦的管理思路和营销模式、人员晋升空间五个方面的突破。其次,林总提出了下一个五年规划——“一二八计划”。新的一年,希望名雕人统一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勉的姿态,朝着接下来五年“一二八”计划的大未来奋勇前进!

新起点大未来 名雕装饰2013年度联欢晚会暨颁奖盛典引爆宝立方

  盛典现场,为表彰和鼓励名雕优秀员工的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名雕根据员工2013年的表现评选出近三十项大奖:先进员工奖、进步员工奖、勤工员工奖、先进财务工作者、业务部最佳业绩提名奖、设计部最佳业绩提名奖、阳光服务提名奖、分部绩效奖、先进集体奖、业务部经理绩效奖、进步经理奖、优秀经理奖、施工样板房工程奖、金鹏奖、优秀技工奖、重点楼盘开发项目主管奖、项目主管绩效奖、片区工程经理绩效奖、精钻样板房工程奖、名雕杯方案类和实景类入围奖、名雕杯最佳方案提名奖、名雕杯“最佳方案”奖、名雕杯实景类优秀奖、名雕杯实景类佳作奖、业务部最佳绩效奖、设计部最佳绩效奖以及“荣誉名雕人”。其中“荣誉名雕人”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名雕的颁奖盛典上。当面对获得这项名雕最高荣誉的集团元老时,林总情不自已,含泪哽咽“名雕不只是我们三个老板的名雕,更是在场所有同事的名雕”,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荣誉的获得,激励了全体名雕人2014年昂扬的斗志,为未来拼搏向上增加了信心。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