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尚木门应城工业园紧张建设中 投产将成华中最大木门生产基地

icon 2014-01-21 12:05:45
icon 0

摘要:凭借强大的销售网络、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气质,Konson柯尚木门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柯尚木门本着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核心理念,用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充满艺术性的产品,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

柯尚木门应城工业园紧张建设中 投产将成华中最大木门生产基地
柯尚木门代言人大S完美诠释诠释Konson柯尚时尚、唯美、浪漫的品牌主张

  中国木门市场就像一个巨大的蛋糕,里面蕴藏着无数的商机,据专家预测,未来的10~20年,是我国居住需求的高涨期,强大的市场需求拉动着我国木门 行业发展。在市场的变化和政策的驱动下,木门行业在2014年将迎来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机遇。作为中国木门行业领导品牌,Konson柯尚木门潜心于内门 系统研究,是国内领先的内门系统供应商。凭借强大的销售网络、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气质,Konson柯尚木门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获得中 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行业30强等荣誉,是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万科地产、威士伯·华润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品质与环保 的先行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木门的时候,使用功能已经不再是唯一的要求,更重要的是通 过品牌表达自己的价值主张,展示自己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柯尚木门本着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核心理念,用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充满艺术性的产品,致力于 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审美观念。柯尚木门代言人大S以其优雅的形象和高贵的气质,完美诠释Konson柯尚时尚、唯美、浪漫的品牌 主张,精准表达Konson柯尚“自在由我,柯尚生活”的人文内涵。柯尚木门深入挖掘消费者内心情感需求,将每一个木门精心打造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将独 有的造型语言融入到木门设计中,赋予其独特的灵魂和故事,完美的传递出艺术人居的生活理念,表达着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深深的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并为其驻足。

  近几年来,柯尚木门凭借其对艺术不懈的追求及强大的原创能力,多次在中国木门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在市场上,一方 面柯尚木门凭借其精湛优质的木门工艺、时尚个性的艺术设计、优雅睿智的品牌魅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亲睐,另一方面,其广泛的拓展销售渠道,销售网络遍布全 国,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地,订单量呈现出几何式增长,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截至目前,柯尚木门在全国门店有两百多家,覆盖了全国 三十多个省和一百五十多个地市,在市场上已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广泛的美誉度,企业的产值和销量逐年增长。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发展需求以及消费者的消费 诉求,进一步完善全国产能供应布局,充分保证产品内销和外销的供应,稳步推动柯尚木门品牌发展和产品覆盖,柯尚木门决定在原有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再建一个生 产基地,经过对合适工厂建设地址进行可行性研究,最终决定将新的生产基地选址为湖北应城开发区。

  2013年5月29日,Konson柯尚木门签约入驻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2013年10月,Konson柯尚应城工业园正式破土动工。该工业 园占地350亩,投入资金2.5亿。从最终设计方案我们了解到,工业园建成后,能容纳十条高科技生产线同时投入生产。整个工业园布局工整,有办公区、生产 区、休闲区、居住区,融入到合理的园林绿化设计中,Konson柯尚木门将把该基地打造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仓储、物流以及相关配套服务于一体的花园式 厂房、现代化工业园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Konson柯尚木门在华中区最大的木门生产基地,同时也将是中国最大的木门生产基地之一。

  据悉,新生产基地预计2014年5月将建成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新生产基地将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如利用该地区的林业资源,充分发挥出湖北地区的 区位优势、劳动力优势、政策优惠等,采用最先进的木门专业生产线,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产能,增强时效性,降低生产成本、物流成本等整体生产成本, 在质量上和时效上为湖北地区本地及周边省市乃至全国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外,柯尚木门应城工业园新基地的建设,不仅可以带动周边木门企业的发展, 还带来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为湖北地区林业、工业发展创造出新的机会,对湖北地区甚至对整个华中地区有着深刻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