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汪清)全体员工欢度圣诞节

icon 2014-01-21 11:05:19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圣诞节已从最初的宗教节日,逐渐与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相糅合,吃苹果、寄送贺卡、购物狂欢、圣诞派对已经成为中国人庆祝圣诞的重要组成部分。时至岁末,尽管北方天气日趋寒冷,但也无法阻止地球卫士汪清公司欢度佳节的热情。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圣诞节已从最初的宗教节日,逐渐与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相糅合,吃苹果、寄送贺卡、购物狂欢、圣诞派对已经成为中国人庆祝圣诞的重要组成部分。时至岁末,尽管北方天气日趋寒冷,但也无法阻止地球卫士汪清公司欢度佳节的热情。

地球卫士(汪清)全体员工欢度圣诞节

  由分切车间利用闲暇时间精心准备的圣诞礼品在12月22日上午8点与公司全体员工正式见面。这些礼品既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采购物品,也不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平安果,而是利用日常生产过程中的边角料、废品经过折叠拼接而成的手工艺品,这些手工艺品有的像展翅高飞的猎鹰,有的像健步如飞的兔子,有的像膘肥体胖的八戒,还有的像喜闻乐见的海绵宝宝……这些手工艺品虽然不及采买而来的礼品那样价值连城,也不如专业装饰品那样精细漂亮,但却满含着分切车间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浓浓祝福和对地球卫士汪清公司的无限喜爱,尽管东西很小,但所有领取到这些圣诞礼物的员工们无不感觉手中的礼品颇有分量。

地球卫士(汪清)全体员工欢度圣诞节

  12月24日一大早,办公楼的每张办公桌上,都摆放了一颗平安果,这让许多上班的员工不禁疑惑:是不是自己人品爆发,有人送礼?还是另有玄机,今天命犯桃花?这个谜题直至12月26日才被揭晓,当办公楼工作人员到车间参观学习的时候,终于有人发现了那个“偷偷”发苹果的背影。原来,是混料造粒车间的兄弟们在12月24日太阳还未升起的时候,就已经早早地来到了办公楼分发苹果,发完苹果后,并未惊动一人,也未大肆宣扬,而是悄悄离开。真相大白后,这才让那份缭绕在心头的疑惑变成阵阵暖流,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了整个寒冷的季节。

地球卫士(汪清)全体员工欢度圣诞节

  在全国勤俭节约大旗的号召下,地球卫士汪清公司一扫去年圣诞节的奢华风格,转而走起节约的路线。与2012年不同的是,今年既没有上山砍伐松树,也没有在厂区百余亩的绿植上安装彩灯,而是在公司正门的甬道上加设了12盏独具中国特色的生肖彩灯和8个火红灯笼以及“地球卫士欢迎您”等字样的彩灯,并在办公楼和宿舍楼前的路灯上加设了些许钢条,彩灯通过这些钢条构架,编织成了五颜六色的圣诞树造型,让原本简单的路灯,一下子变得活了起来。同时,在公司设备动力部的精心筹备下,厂区甬道的两侧路灯也换了一身行头,用红色彩灯编制而成的小型灯笼和中国结悬挂在每个路灯的两侧,让圣诞节的夜晚充满了祥和之感,美不胜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