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2013年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隆重召开

icon 2013-01-22 15:34:38
icon 0

摘要:享有“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美誉的迪诺雅家具,在创新中不断发展,为消费者创造了舒适的板木生活空间。为有效开拓市场渠道,提升迪诺雅的品牌影响力,2013年1月13日,“携手变革,共赢财富”迪诺雅家具2013年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在深圳龙岗隆重...

  携手变革 共赢财富

迪诺雅家具2013年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隆重召开
迪诺雅董事长尤国忠向与会人员做主题演讲

  享有“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美誉的迪诺雅家具,在创新中不断发展,为消费者创造了舒适的板木生活空间。为有效开拓市场渠道,提升迪诺雅的品牌影响力,2013年1月13日,“携手变革,共赢财富”迪诺雅家具2013年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在深圳龙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实力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充分展示了迪诺雅家具全力推广独立店大店模式的实力和坚定决心,为经销商朋友带来了精彩而又激情的一天。

迪诺雅家具2013年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隆重召开
经销商代表向大家介绍迪诺雅独立店的经营历程

  1月13日上午,经销商朋友受邀莅临迪诺雅工业园参观迪诺雅家具的产品展厅,了解迪诺雅家具在独立店大店模式推广中丰富的产品系列,经典板木、风尚板木、亮光板木等系列产品为独立店大店模式提供了强劲的生产能力和充足的供货保障。下午在龙岗唐拉雅秀酒店隆重召开迪诺雅家具2013年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迪诺雅董事长尤国忠向经销商朋友做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迪诺雅家具的品牌优势及在独立店大店模式推广中的有效措施。随后大会邀请在2012年成功建店的几位迪诺雅经销商,向大家介绍了迪诺雅独立店的筹建过程、开业状况、市场维护等信息,以实际行动证明迪诺雅家具独立店大店模式的可行性,引发了全场与会人员的共鸣。迪诺雅家具根据外部经营环境及企业发展状况及时调整战略,从营销战略、品牌战略及终端服务规划方面再度提升,进一步推进迪诺雅家具的渠道开拓和资源整合。

迪诺雅家具2013年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隆重召开
迪诺雅家具独立店大店模式探讨会会场

  迪诺雅家具在板木家具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经典板木、风尚板木、亮光板木等系列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巩固并扩大迪诺雅在板木产品领域的行业领头羊地位。自2011年始,迪诺雅家具就开始加大研发力度拓宽产品线,在惠州筹建工业园保障产能;同时在安徽望江、江苏响水、广西融安、广西梧州等市场进行局部试点;在试点过程中,建立并完善了迪诺雅家具独立店、大店模式的建店流程体系及在后期维护过程的营运支持体系;为保障经销商的成功营运奠定了基础,实现了厂家与经销商的强强联合和品牌店的立体化营销,给经销商带来了巨大的效益,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作为迪诺雅家具快速发展、渠道建设的有利途径,独立店大店模式全面集中展示了迪诺雅家具的产品魅力和模式发展前景;此次盛会的召开充分表明迪诺雅家具推动独立店、大店模式的坚定决心,期望与经销商朋友携手变革,再铸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