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范 大质惠 久盛地板2014一马当先再战市场

icon 2014-02-12 17:14:22
icon 0

摘要:马年庆春的鞭炮声还没有停息,地板市场的硝烟已经开始蔓延。在过去的一年中,地板行业的各个品牌有喜有悲,有大获成功也有弃甲曳兵。面对2013年的市场回暖迹象,久盛地板采取了积极姿态,以史无前例的大手笔投入市场,成绩显著。

  马年庆春的鞭炮声还没有停息,地板市场的硝烟已经开始蔓延。在过去的一年中,地板行业的各个品牌有喜有悲,有大获成功也有弃甲曳兵。面对2013年的市场回暖迹象,久盛地板采取了积极姿态,以史无前例的大手笔投入市场,成绩显著。2014年,久盛地板将依然坚持市场第一的原则,重磅出击,回馈全国消费者。

王者范 大质惠 久盛地板2014一马当先再战市场

  王者风范 强势来袭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久盛地板实力强大,拥有1200余亩生产用地,形成了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新实木地板、仿古艺术地板、原木加工五大产业集群,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硬件最优、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

  久盛地板一直专注于木地板的研发制造销售,拥有15年专业治木经验,在全球五大洲设立采购基地,原材资源雄厚。尤其是北美材方面,与北美硬木协会结成战略联盟,同经过FSC认证的北美材供应商合作,在北美材的战略储备上拥有绝对的统治地位,强势推出“美式原味”,占据地板消费高端市场。久盛地板并因而被誉为“王牌久盛 北美材主”。

  质优物美 惠战全国

  2013年,久盛地板强势席卷全国,以大投入大规模举办了包括工厂直供、品牌联盟等数十场大型市场活动,邀请明星、知名主持加盟,联合家居行业知名品牌,集表演、走秀、游戏、抽奖、购物于一体,堪称家居嘉年华,同时起到了良好的品牌效应。而这一切的基础在于优异的产品品质,久盛地板拥有严密的生产工序和严格的产品监控,在业内和市场上口碑良好。更难能可贵的是,久盛地板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把优秀的产品带给了全国消费者,推出了淘宝产品、总裁特供、特权商品等多种优惠形式,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满载而归。

  在2014年,久盛地板坚持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木地板带来的美好家居生活,举办的市场活动将会频次更密、投入更大、优惠更多,贯穿全年。在即将到来的315期间,久盛地板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王者范 大质惠”久盛地板美国宾州红橡全运会,六大“风暴”,隆重钜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