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腾飞扬帆起航特普丽新年工作会圆满成功

icon 2014-02-24 10:12:39
icon 0

摘要:2014年,特普丽整装待发向更广的市场迈进,旗舰店的品牌展示、直营店的形象推广、专卖店的热情服务、网络销售的时尚便捷,特普丽将全面展开产销分离的双平台建设,向特普丽集团化的发展驶进。

骏马腾飞扬帆起航特普丽新年工作会圆满成功
图为:特普丽2013年工作会出席的中层以上领导

  2014年2月15日,特普丽2013年工作会正式拉开帷幕,董事长杨冀,营销中心总监任丙刚、副总兼杨帆(小),制造中心总监薛永江、制造中心设备总工刁春立,研发中心常务副总监李瑞峰、副总监迈恩福,行政中心总监李济公、副总监胡良,财务中心总监曹永建,博瑞吉总经理杨帆(大)等一百三十多名特普丽中层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特普丽全厂2013年的工作业绩与2014年的工作安排。

骏马腾飞扬帆起航特普丽新年工作会圆满成功
图为: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发表2013年工作总结

  首先董事长杨冀做2013年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2013年的工作;并详细说明了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2013年重大事件进行了简单梳理;其中战略咨询项目,明确了公司的企业文化:

  愿景:做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墙纸企业 

  使命:提供优质的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

  价值观:创新、务实、协作

  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

  在战略咨询中,不但确定了特普丽公司的中、远期战略规划,还初步形成了 “优化产能多品牌,产销分离双平台”的战略构想。

  此外,2013年间,特普丽全面引入电子信息化管理系统,最终实现全公司系统化管理与无纸化办公;成功举办营销会议,并由国际墙纸行业著名设计师博恩哈根先生成功发布2013年国际墙纸流行趋势;并开通特普丽官方微信,成功发布信息68期。

  特普丽墙纸董事长杨冀对公司全年投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三条全新生产线的引进、旧生产线改造升级;立体货架的库房建设。投资项目的完成将为特普丽公司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骏马腾飞扬帆起航特普丽新年工作会圆满成功
图为:特普丽2013年工作会现场

  董事长杨冀在本次工作会中重点对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并对公司经营计划进行了全面讲解,特别强调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按公司战略规划进行实施。并特别强调稳定产品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公司对内对外的服务意识是各中心工作发力点。

  董事长杨冀还对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

  1、2014年墙纸市场还会不断增长,主要表现在:

  1)房地产市场回暖,各大地产商都在提升品质,精装房的比例会在房地产市场中提高,所以墙纸的工程市场会增长;

  2)另外随着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普通消费者对墙纸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在零售市场销售也会不断增长;

  所以总的市场发展速度将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

  2、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由于生产线的扩增如雨后春笋般来袭,产能严重供大于求,因此墙纸销售渠道的竞争依然会在零售市场起决定性作用。

  墙纸公司产品的竞争一方面是:新技术的竞争;一方面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原创设计作品的竞争。当两方面的内容都达到最佳状态时,就会提升产品的附加值,这也是墙纸企业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为适应墙纸市场的激烈竞争,特普丽公司聘用国际墙纸行业著名的设计师博恩哈根先生为设计总监、日本专业高级技术教父新国敬先生为技术顾问,从而为开创特普丽墙纸——世界一流墙纸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核心支持。

  在本次2014年工作会的最后,杨总分享了一位成功的管理人员所应具备的哪些素质:

  ⑴  忠诚                        ⑺  善于沟通

  ⑵  敬业                        ⑻  合作

  ⑶  自动自发                    ⑼  积极进取

  ⑷  负责                        ⑽  低调做人

  ⑸  注重效率                    ⑾  节约

  ⑹  结果导向                    ⑿  感恩

  随后,特普丽墙纸各总监代表各中心发言,表达了全力以赴,保证完成任务的决心,将以《直奔目标的人》的执行力去完成特普丽墙纸2014年的工作计划。

  特普丽墙纸2014年工作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也拉开了特普丽2013年先进表彰大会的序幕。

骏马腾飞扬帆起航特普丽新年工作会圆满成功
图为:总监任丙刚(左一)、薛永江(右一)为特普丽2013年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特普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与勤奋,每一位先进分子身体力行、踏实刻苦,在工作中不仅带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还竖立着企业工作中的榜样。2013年被评选为特普丽新一届中层管理人员的员工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明天会更好”,激动的现场感染着每一位特普丽人。

骏马腾飞扬帆起航特普丽新年工作会圆满成功
图为:特普丽2013届中层表演歌舞“明天会更好”

  2014年,特普丽整装待发向更广的市场迈进,旗舰店的品牌展示、直营店的形象推广、专卖店的热情服务、网络销售的时尚便捷,特普丽将全面展开产销分离的双平台建设,向特普丽集团化的发展驶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