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沙发设计生活HarborHouse新品来袭

icon 2014-02-21 16:54:11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一贯推崇的简约美式沙发,因其雅致时尚的风格而备受瞩目。这一次,我们以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为触发点,开启“用沙发设计生活——初春沙发季·新品来袭”的主题活动,邀您体验一次回归本真的居家生活之旅。

  沙发作为家庭生活的常用物件,早已融入日常起居中。Harbor House一贯推崇的简约美式沙发,因其雅致时尚的风格而备受瞩目。这一次,我们以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为触发点,开启“用沙发设计生活——初春沙发季·新品来袭”的主题活动,邀您体验一次回归本真的居家生活之旅。

用沙发设计生活HarborHouse新品来袭
用沙发设计生活 Harbor House新品来袭

  2014年2月21日至3月10日,Harbor House将推出2014新品沙发8.8折的优享价,以及买指定沙发送指定靠垫套一对的专属惠购,让风格纯正的美式设计作品为家增添魅力质感。Harbor House一直崇尚质朴从容、怡然无束的生活方式,体现在沙发上则呈现出设计与实用完美融合的典雅之作。

用沙发设计生活HarborHouse新品来袭
Chanel长沙发 真皮 深栗色

用沙发设计生活HarborHouse新品来袭
Arena三人沙发 亚麻条纹布 亚麻色

  Harbor House在沙发的设计上始终遵循原料本性,真皮的大气硬朗、布艺的亲切自然,都被设计师充分挖掘并放大。因此,才有Chanel系列的尊贵经典,Seaview系列的个性舒适,Arena布艺系列的柔软清新,以及Bauer系列的休闲浪漫。每一款都融入Harbor House质朴从容的生活理念,激发出沙发设计生活的无限想象。

  考量到现代家庭的布局特点,Harbor House在本季推出多款针对小户型的沙发新品,色系清新,外形精巧,适宜早春时节的家居换装选择。三人沙发、情人椅、单人沙发等各具特点的产品细分,丰富了简约美式生活的理想诉求,也将自在随性的生活方式融入其中,令人充满惊喜。

  预知更多详情,请查看Harbor House官网,留意最新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