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莱芜店成功举办开春团购会

icon 2014-02-21 16:43:59
icon 0

摘要:2月15日下午13:30,由尚品本色莱芜专卖店主办的莱芜市都市花园团购专场在银座佳悦酒店火爆上演。参加本次团购会的业主朋友们来自都市花园团购商家考察委员会。

  2月15日下午13:30,由尚品本色莱芜专卖店主办的莱芜市都市花园团购专场在银座佳悦酒店火爆上演。参加本次团购会的业主朋友们来自都市花园团购商家考察委员会。

尚品本色木门莱芜店成功举办开春团购会
活动开始前热情的业主已经到场

尚品本色木门莱芜店成功举办开春团购会
尚品本色木门莱芜店成功举办开春首场团购会

  本次团购会,尚品本色莱芜专卖店亓经理更被现场业主朋友们的热情感染,现场额外推出优惠大礼包,短短三个小时,创造签单率新纪录,现场成单率超过85%,并且都是高质量客户,还引来大批转介绍客户。

  业主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针对都市花园举办的木门专场团购会,商家很用心,活动很给力,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尚品本色的质量优势和服务优势,所以活动现场果断出手。

  热烈祝贺尚品本色莱芜专卖店迎来马年开门红,相信尚品本色木门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