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3.15 让利重磅加码 全国乐享厨房

icon 2014-02-24 10:21:12
icon 0

  每个人都有关于家的大大或小小梦想,翻过严严寒冬,正是亲手筑梦家装的好时候,你贴心的厨房专家——志邦厨柜也早已准备好丰盛的厨房优惠大餐,用优质的产品和超值的价格圆你温暖梦想。

  16年专业专注 享受好厨房

  16年,我们只做了一件事,做适合中国家庭的好厨房。

志邦厨柜3.15 让利重磅加码 全国乐享厨房

  中国厨柜行业的领军品牌志邦厨柜,坚若磐石的品质,来自于源头严格的把控,十六年来,志邦坚持橱柜主要材料从欧洲进口,让中国的消费者感受到来自世界的品质。严苛的品质监测中心对出厂的每一件产品全面监控,严把质量关。志邦全线产品通过国家“十环认证”,给予消费者的承诺不仅是今日优质的产品,更是明天健康的生活,为您和爱家全程护航!

  马年重磅加码 1000抵4000 每满2000立减500元

  全国大让利如此空前,活动刚推出几天,全国各地志邦厨柜店面就异常火爆,这次志邦厨柜315大型活动,千店倾利回馈客户,马上加码领跑全国,预定后加码1000元可立即抵用4000,可以一站式购齐厨柜、净水器和诸多品质优良的厨用商品,购整体厨房金额满2000元还可立减500元现金,力度相当之大。到底划不划算一目了然了。平时店面无论如何也享受不到这个优惠的。

  实力保证!买橱柜,当然就定志邦!

  预售时间:2014年2月21日-23日

  抢购时间:2014年3月1日-17日

  更多优惠请登录www.zhibang.com或登录www.chupinhui.com

志邦厨柜3.15 让利重磅加码 全国乐享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