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月团”·尚品本色奥运“惠”

icon 2014-02-24 10:23:58
icon 0

摘要:作为开春后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又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与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尚品本色与全国优秀经销商强强联合,将于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9日共同掀起以“‘信月团’·尚品本色奥运‘惠’”为主题的大型活动风暴。

  新春伊始,尚品本色迎来了新十年最关键的一年,也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作为开春后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又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与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尚品本色与全国优秀经销商强强联合,将于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9日共同掀起以“‘信月团’·尚品本色奥运‘惠’”为主题的大型活动风暴。

  尚品本色木门将时刻铭记着打造全球品味生活的品牌理念,继续坚持一线品牌战略。通过创新产品营销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更便捷的购买到称心如意、高性价比的高档环保木门。作为鑫迪家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尚品本色木门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处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中,被称为行业中的黑马。前瞻性的品牌化战略,配合系统化运营能力,使尚品本色木门赢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尚品本色木门3·15大型活动将以优异的品质为前题,以优质的服务做保证,诚信答谢全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为大家倾力奉献一场奢华的木门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