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店让利加码 志邦厨柜3.15信心之选

icon 2014-02-24 10:25:22
icon 0

百城千店让利加码 志邦厨柜3.15信心之选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春季家装需求的逐渐加大,中国橱柜前三强志邦厨柜更是优惠力度重磅加码,在全国百城千店掀起空前直接的全国大让利,必将引领中国优质橱柜消费的普及浪潮。

  好品牌 真让利 敢承诺

  很多消费者走入建材卖场满眼的“清仓”“1元起”,走进店面兴奋之后才发现实际优惠差价很大,而很多一线品牌却又觉得价格不菲。

  其实真正的让利背后比拼的是供应链,是实力的全面竞争,全国厨柜行业领先的志邦厨柜好品牌真让利,全面优化供应链,从源头控制成本,用全国领先的生产基地为你提供优质厨柜的同时,更是给你大幅让利,省的明白,看的清楚。

  这次志邦厨柜315大型活动,千店倾利马上加码领跑全国,预定后加码1000元可立即抵用4000,可以一站式购齐厨柜、净水器和诸多品质优良的厨用商品,购整体厨房金额满2000元还可立减500元现金,力度相当之大,平时店面无论如何也享受不到这个优惠的。

  领军全国 服务大众

  服务是经营之本,志邦厨柜16年专注精研厨柜,1100余家专卖店领军全国服务大众。

  自成立之日起,志邦就建立起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一对一服务、每项服务确认、年度回访服务、24小时服务应答等多项售后服务体系,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全面的贴心服务。每年年底进行的微笑行动,多年来风雨无阻,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免费产品维护,只为践行着当初对于客户的承诺:“无论多久,无论多远,请联系我们”

  承诺不仅是一份真情传递,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的责任,志邦率先在行业内给予客户文字承诺,为客户打造完美的品质保障体系。

  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厨房,是家庭生活的中心,厨房健康,家庭才能幸福和谐,志邦厨柜,在你身后是家的味道。

  实力保证!买橱柜,当然就定志邦!

 预售时间:2014年2月21日-23日

  抢购时间:2014年3月1日-17日

  更多优惠请登录www.zhibang.com或登录www.chupinhui.com

百城千店让利加码 志邦厨柜3.15信心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