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2月26日发布新品 或重新定义智能冰箱

icon 2014-02-24 17:55:28
icon 0

摘要:近日,由于受到将发布智能冰箱传闻影响,美菱受到资本市场青睐,从2月17日开始,美菱电器(000521)股价连续两天涨停赚足了各方的眼球。

  近日,由于受到将发布智能冰箱传闻影响,美菱受到资本市场青睐,从2月17日开始,美菱电器(000521)股价连续两天涨停赚足了各方的眼球。一个月内,美菱电器股价涨幅高达45%。美菱电器市场部部长刘向阳表示,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不仅是一款真正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市场化、震撼性产品,它的问世,还将从技术角度全面提高智能冰箱新的门槛标准。

  新一代智能冰箱 为行业明确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家电企业的领先者,美菱自2004年即不断投入技术力量,积极研发白电智能化,目前公司在集团家庭互联网战略的大框架下,拥有智能空调和冰箱两个核心产品。着眼于产品结构调整,美菱还将加快智能产品研发,不断推出中高端产品。本月26日即将发布的智能冰箱就是基于长虹“家庭互联网”战略推出的智能产品。

  据了解,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与市场上普通智能冰箱有所不同,它搭载了云识别最新技术,并且可以连接互联网,实现智能化食品管理、远程订购蔬菜,让冰箱真正做到智能化。突破了以往智能识别技术对冰箱智能化的限制。有专家指出,美菱冰箱在重大技术上的突破,或将成为定义始终不甚明晰的冰箱行业的“准入门槛”。

  另外,此次美菱智能冰箱的落地,还将进一步完善长虹“家庭互联网”产业链结构的完整。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冰箱的大量产出将以美菱智能冰箱作为参考为蓝,美菱智能冰箱的推出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明确方向。

  淘汰“伪智能冰箱” 提高智能冰箱标准

  对于智能冰箱,美菱做足了准备。美菱30年的冰箱行业经验,其过硬的机械制造技术使其产品质量更是有口皆碑。在长虹“家庭互联网”战略下,借助其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美菱智能冰箱有望成为白电智能化的先驱。

  不难想象,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如果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这就意味着智能冰箱将被正式定义,而在此之前的“伪智能冰箱”时代也将因此落幕。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就智能冰箱而言,美菱拥有先进的冰箱应用和设计技术,这些技术在公司内部就能实现快速、有效的整合并快速投入生产,这也为美菱在智能白电市场拔得头筹;而美菱智能冰箱新标准的诞生将对市场上“伪智能”冰箱造成强大的冲击,重新定义智能冰箱的科技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