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

icon 2014-02-24 15:40:47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4年2月20日——21日,主题为“变革起航25年”的掌上明珠家具25周年庆典暨2014年商务年会在明珠工业园隆重举行。

80后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4年2月20日——21日,主题为“变革起航25年”的掌上明珠家具25周年庆典暨2014年商务年会在明珠工业园隆重举行。现场千名经销商代表、供应商、集团高层领导及精英员工共聚一堂,共同总结2013年销售工作,分享优秀市场经验,共话25年风雨历程。

80后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

  经销商表彰大会作为年会重要一环,现场颁发了数十类奖项、表彰了数十家经销商。奖项不但包括销量好的优秀经销商,更有表彰与企业共成长的忠诚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佳新秀奖,体现了企业对新经销商融入性的高度关注和对他们价值的高度肯定。

80后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

  来自安徽太和专卖店的经销商马雪芹女士获得了最吸引眼球的“2013年度销售冠军奖”,为全国经销商树立了标杆。获奖者中,几位80后优秀经销商作为新生代力量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我们在会后采访了吕翠霞和周敏。

80后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

  耿直的80后女老板—掌上明珠邛崃专卖店 吕翠霞

  吕翠霞刚接手掌上明珠的时候,对于家具完全一窍不通。这不免让人好奇,为什么要干一件自己完全不在行的事情呢?原来,吕翠霞之前一直是从事灯饰的经营,接触掌上明珠,完全是因为仗义帮助朋友,“如果我不出手帮他的话,他估计要损失100万”。

  在吕翠霞开始经营掌上明珠之后,她似乎并不担心这陌生的行当,因为掌上明珠四川分公司的同事们很快就开始了对她的帮扶……从进第一批货,到店面的摆场、软装的摆设再到邛崃专卖店的开业筹备,分公司的同事都手把手的帮助着吕翠霞。

80后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

  “为了忙开业,有的同事每天只能睡上两个小时,真的让我非常的感动!”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更何况是整个四川分公司的团队。在这样的支持与帮助下,吕翠霞经营掌上明珠已经进入到了第四个年头,而且每一年的业绩都相当的出色。

  到现在,吕翠霞仍然笑称自己是“菜鸟”,对于家具行业还有很多很多不懂之处。她坦言,自己不懂没关系,彻底按照公司的标准和要求来执行,就不会出问题!

  大胆逐梦的80后老板—掌上明珠华阳专卖店 周敏

  周敏,注定跟掌上明珠有一段不解之缘。当他还是一位职业经理人的时候,就在跟掌上明珠打交道,如今他摇身一变当上了大老板,成为了掌上明珠的经销商。

  身为80后的周敏,有一颗敢于追求梦想的心,他认为只有创业才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所以在2012年的时候,一些机缘巧合的促使下,他开始自己经营掌上明珠。

  他坦言,“角色的转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真正促使自己下定决心的,是身后的团队。”当时14个人的团队面临着解散的危险,在这个危机时刻周敏挺身而出,“我觉得我要为我的团队负责。”

80后登上掌上明珠家具精英舞台

  就这样,从14个人的团队到现在22人的团队,周敏凭借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以及管理技巧,让整个团队充分发挥优势,取得傲人的成绩。“团队中70、80、90都有,我觉得制度与人性相结合的管理方式更适合我现有的团队”。

  谈及2014年的计划时,周敏小小的暴露了一下自己的野心,他希望2014年能够扩张事业版图,再开一家新店!

  编后感:

  掌上明珠大家庭人才辈出,80后的老板们也开始在这个大舞台上崭露头角。在跟他们谈话的过程中不难发现他们身上的一些共同点——做事认真、为人随和、敢做敢想、有责任心。我相信在明珠的大家庭中绝对不止这两位优秀的80后精英,应该还有很多很多……小私心的说一句,真心希望下一次采访年度销售冠军时,能够涌现一位我们80后的明珠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