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智能冰箱门槛 美菱智能冰箱淘汰“伪智能 ”

icon 2014-02-24 17:56:55
icon 0

摘要:近日,由美菱掀起的一股智能冰箱热潮,已经开始在中国冰箱行业持续发酵。在外界各种猜测和美菱电器股价连续涨停的背景下,美菱19日发布公告称,备受家电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将于2月26日推出。

  近日,由美菱掀起的一股智能冰箱热潮,已经开始在中国冰箱行业持续发酵。在外界各种猜测和美菱电器股价连续涨停的背景下,美菱19日发布公告称,备受家电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将于2月26日推出。美菱市场部部长刘向阳表示,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是款面向大众的市场化产品,将从全新技术角度提出智能冰箱的新门槛、新标准。

  抢占市场先机 美菱发布新一代智能冰箱

  据了解,目前我国智能冰箱缺乏相应的标准,以至于整个智能冰箱市场竞争很不规范和健康,严重影响了产品市场化的进程。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作为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的产品,它的落地,将进一步打开智能家电的市场,为行业建立新标准,完成智能家电的产业链构建。

  此外,在技术层面,美菱新一代智能冰箱突破了以往智能识别技术对冰箱智能化的限制。它搭载了云识别最新技术,并且可以连接互联网,实现智能化食品管理、远程订购蔬菜等功能。这表明美菱新品智能冰箱将突破自动识别技术,真正实现冰箱“真智能”。

  在这个全民都在关注的智能家电领域2014年,每一项标准的诞生都会给行业带来无限的发展信号。美菱通过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以及依傍长虹强大智能技术支持,快、准、狠的抢占智能冰箱市场先机,拔得智能市场的头筹。

  树立行业新标准 淘汰冰箱市场伪智能

  除此之外,专注冰箱行业30年的美菱拥有先进的冰箱应用和设计技术,而其控股股东长虹不仅拥有业内最领先的智能技术,其在“家庭互联网”领域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背靠长虹这棵“大树”的美菱电器,美菱智能冰箱成为众家电企业新的发力点。

  专业人士指出,美菱借助长虹彩电的优势,顺利解决智能化的关键问题,可以说是给行业起到了示范作用,值得业内关注与借鉴。不可否认的是美菱智能冰箱新标准的诞生将对市场上“伪智能”冰箱造成强大的冲击。可以说美菱建立智能冰箱新标准之时,就是市场淘汰伪智能之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