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莅临万和考察调研

icon 2013-05-30 11:39:06
icon 0

摘要:5月27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两院院士路甬祥一行在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兼中科院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佛山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志坤、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余焯焜等地方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万和进行考察...

  5月27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两院院士路甬祥一行在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兼中科院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佛山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志坤、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余焯焜等地方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万和进行考察调研。

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莅临万和考察调研
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莅临万和考察调研

  路甬祥副委员长(右三)与公司副董事长卢楚隆(右二)、总裁叶远璋(左三)、副总裁卢宇阳(左二)等合影留念。

  路甬祥副委员长本次是带着“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的调研主题来到万和的。据了解,《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是由中国科学院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开展的重大咨询研究项目,其目的是为了研究创新设计在我国制造业以及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阐明创新设计的内涵、发展趋势及关键要素,通过剖析不同领域的若干典型创新设计案例,探索推进创新设计的路径,提出创新设计发展战略和路线图,为国家有关部门制定重大战略和规划提供决策依据,为企业、科研机构和大学开展研发和生产活动提供指导性意见。

  公司副董事长卢楚隆、总裁叶远璋、副总裁卢宇阳陪同路甬祥副委员长一行参观了万和国内外产品展厅,随后,双方在总部大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叶远璋总裁介绍到万和的发家产品——1992年推出的中国第一台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时,路甬祥副委员长当即表示,这款产品在当时确实是很受欢迎的,自己家里都曾经使用过;此外,叶远璋总裁也重点介绍了目前万和热效率达到107%(国内最高)的一款燃气热水器拳头产品——JSQ40-24B-0。

  路甬祥副委员长还就公司生产基地的建设、产品研发及技术投入、国内外市场拓展、产学研结合等问题向叶远璋总裁进行了解,叶远璋总裁对此一一细致地进行解答。在谈到万和国内首家推出的热水集成系统时,路甬祥副委员长更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关注,他对此提出了许多疑问,例如万和的热水集成系统是不是一次投入要贵一点?热水集成系统是自主开发的吗?热水集成系统的销售情况如何,市场增长良好吗?叶远璋总裁解释到,虽然万和热水集成系统的投入初期对于消费者的成本贵一点,但只要消费者使用热水集成系统两年后,便可收回投资成本;万和的热水集成系统以自主开发为主,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厂商将太阳能、空气能及燃气结合在一起的厂家;经过前期的重大投入及建设,目前万和热水集成系统在高明杨和新能源生产基地已经进行了量产,市场前景很乐观,销售增长也是显著的。

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莅临万和考察调研
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莅临万和考察调研

  路甬祥副委员长(右二)在万和产品展厅了解热水集成系统在建筑上的应用。

  座谈会上,路甬祥副委员长对于万和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的道路深表赞许,并提出了四点勉励意见:一、坚持走出自己的品牌,让品牌走出国外;二、开拓新的销售模式,产品用材可以考虑多使用可再生循环的材料;三、中国很多地方水质普遍不好,水垢太多,水垢清理在技术研发上需要采取好的办法;四、产品外观设计可以增加一点文化元素,适应不同国家的文化背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