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年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3-03 13:41:54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6日,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年会在济南隆重举行。通过此次会议对2013年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的整体成绩的总结,来坚定各级经销商2014年的发展信心,继续强有力的推进当地市场的发展。

  2014年2月26日,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年会在济南隆重举行。通过此次会议对2013年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的整体成绩的总结,来坚定各级经销商2014年的发展信心,继续强有力的推进当地市场的发展。

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年会成功举办
图为:杜菲尼卫浴渠道拓展部经理董双超授课

  2013年是中国卫浴行业艰辛的一年,来自行业内外的多重因素让众多企业和经销商步履艰辛。同样对于杜菲尼卫浴这一个年轻的新兴品牌,这一年也是充满了各种困难和无数的挑战,但同时危急中也蕴藏着无数的机遇,通过对一个个时机的准确把握,对行业脉搏的精确分析,2013年杜菲尼卫浴又一次的将企业实力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过去的一年中,杜菲尼卫浴荣获了“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家居网络人气品牌”,同时杜菲尼卫浴通过祈福雅安爱心行动,收到了第三届中国公益节的邀请,获得了2013年度《公益品牌形象奖》和《人物奖》。

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年会成功举办
图为:互动环节

  总结2013,杜菲尼卫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望2014,杜菲尼卫浴仍将引领简约卫浴风尚,揭开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杜菲尼卫浴官方网站 www.dofiny.com

  欢迎关注杜菲尼卫浴官方微信:dofiny2007

杜菲尼卫浴济南营销中心年会成功举办
图为:杜菲尼卫浴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