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汪清公司2014年工作动员会

icon 2014-03-14 16:51:33
icon 0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2013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精神,统一全年战略思想,严明工作纪律,达到转变作风、坚定信念的良好目标。2014年2月17日,地球卫士汪清公司董事长特于年后工作的第一天组织各车间、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动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3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精神,统一全年战略思想,严明工作纪律,达到转变作风、坚定信念的良好目标。2014年2月17日,地球卫士汪清公司董事长特于年后工作的第一天组织各车间、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动员会议。

地球卫士汪清公司2014年工作动员会

  本次会议是确保2014年各项生产任务圆满完成的一次誓师会。会上,公司董事长宣读了地球卫士汪清公司2014年全年生产任务,并要求各车间、各部门结合公司全年生产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个车间,并于月末拟定出切实可行、具有严格时间节点的各部门工作计划。董事长在会上指出,2014年,公司薪酬体系将严格与生产、销售成绩挂钩,为此,各车间、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一切服务于市场”的工作宗旨,不仅要从怎么想就怎么干的角度,向市场发展需要怎么干就学习本事、多方变通怎么干转变,还要从怎么听就怎么生产的角度,向客户实际需求什么就生产什么转变。

  公司董事长在会议中要求全体中层以上领导拿出昼夜兼程、志在必得的雄心和魄力,咬住任务目标不放松,坚决做到积极进取抓落实,锲而不舍抓落实,团结配合抓落实,完善制度抓落实,不要让好的思路、好的决策、好的机会付之东流。她还指出,在2014年工作过程中,各后勤部门千忙万忙不能支持生产就是瞎忙;各生产车间千招万招,生产不出优质产品,卖不出产品就是虚招。“圆满完成2014年生产任务”和“一切服务于市场”并不是一句空话,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喝茶谈天、坐而论道,一辈子做不强市场;车间热、后勤冷,领导忙、员工闲,上班不干事、干事没成果,一辈子也得不到好的产品质量。多年实践经验告诉我们,问题只有在工作落实中才能发现,失败只在虎头蛇尾的执行中产生。为此,各车间、各部门要更加注重成本预算的科学性、更加注重市场服务的重要性、更加注重时间节点的守时性、更加注重任务跟踪的必要性,做到落实政策零折扣、后勤保障零干扰、市场服务零距离,努力在工作中迸发激情,在激情中分享收获,不断向着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产业标兵公司这一目标而共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