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Bolognesi:中国已经成长为最重要的客户

icon 2014-01-13 11:11:58
icon 0

摘要:在2013年12月刚刚获得家居行业的最高奖项—201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的意大利IMOLA陶瓷(蜜蜂瓷砖),2014年将以集团模式发展,成立筑巢投资集团,并于1月7-8日在成都召开了2014年度高峰会,总结2013年度企业发展硕果,...

  Stefano Bolognesi:中国已经成长为最重要的客户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主席Stefano Bolognesi (斯蒂法诺.博洛尼斯)

    编者按:在2013年12月刚刚获得家居行业的最高奖项—201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的意大利IMOLA陶瓷(蜜蜂瓷砖),2014年将以集团模式发展,成立筑巢投资集团,并于1月7-8日在成都召开了2014年度高峰会,总结2013年度企业发展硕果,并展望未来开启事业新征程。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斯蒂法诺先生,你好!非常高兴您来到中国,此次中国之行与以往相比有什麽不同的感受吗?

  斯蒂法诺先生:中国的发展速度、城市建设速度太快了。我半年前来过成都,现在的成都和半年前的成都比变化就很大。成都是一个很现代的城市,与全世界最高级、最先进的城市相比也毫不逊色,中国已经是一个很现代的国家了。因此,我认为中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另外,我此次来中国感觉到IMOLA中国市场的销售人员的素质和能力越来越高,团队的协作能力也越来越强,他们不是单打独斗,而是有共同的团队目标,向团队目标的实现而共同努力。  

  记者: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是意大利瓷砖生产的代表企业,经销商遍布全世界,中国市场处在什么位置?

  斯蒂法诺先生:2005年的时候,筑巢投资集团成为了意大利IMOLA陶瓷品牌的中国总代理,我还记得张有利在上海和我说,你们要信任我们,IMOLA中国还在成长,在销售方面会超越美国的。8年后,张有利履行了承诺,现在中国市场已经是我们欧盟以外销售第一的市场,中国已经成长为我们最重要的客户。我也从中国市场的领导人身上学会了什么是信任。我很感谢中国市场,感谢中国市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当然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也要努力,与中国更好的合作,要跟蜜蜂中国的想法和发展速度保持一致,我们也会给中国市场最好的合作支持。中国市场需要意大利最好的瓷砖生产企业,我们也需要最好的筑巢投资集团,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记者:您对2013年的蜜蜂中国的发展如何评价,对2014年有什么期望?

  斯蒂法诺先生:2013年对于蜜蜂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认为有两点重要因素,第一是中国的市场不断发展,中国已经不再是生产国家,也是消费大国。第二是中国市场的工作人员做得非常好,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目标。在2014年,意大利IMOLA集团目标是继续把在意大利最好的材料和商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同时也希望与筑巢投资集团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做好工作目标和计划,在过程中不断的完善自身。我相信筑巢投资集团一定会成功,IMOLA中国大家庭也会越来越强。
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