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时尚 看西蒙电气诠释

icon 2014-04-23 10:19:46
icon 0

摘要: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将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全新打造的水上舞台外观焕然一新,加上国际一线品牌的参与,使得上海时装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全球时尚汇聚中国之势已愈演愈烈,作为低压电气行业的“时尚者”——西蒙电气,让中国消费者领略“方寸之...

  上海时装周作为专业国际化的发布平台,如今已走过12年。 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将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全新打造的水上舞台外观焕然一新,加上国际一线品牌的参与,使得上海时装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全球时尚汇聚中国之势已愈演愈烈,作为低压电气行业的“时尚者”——西蒙电气,让中国消费者领略“方寸之间的时尚魅力”。

  多彩时尚、活力无限

  西蒙电气V5系列本身就如同一台时装周,玩转着色彩与时尚。秉承了西蒙电气全球领先设计精髓的V5幻彩系列,将珍珠白、璀璨银、香槟金、阳光橙、橄榄绿、亮彩铜等八大缤纷色系与两大纯色系同家居美学完美融合,传递出一种家居生活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

巅峰时尚 看西蒙电气诠释
(西蒙电气V5系列开关插座)

  “幻彩V5”新概念的随心切换面板,是这款产品又一大卖点。它为西蒙电气提倡一种新的理念、一种创新。原来,开关不只是用来使用与装饰的,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去“玩”。这就是“幻彩V5”的特色所在,消费者可以根据当时当地的心情,来变换墙面装饰开关,并且玩出个性、玩出时尚。“幻彩V5”充分满足了人们时尚潮流心里需求,进一步标志着家居生活多色彩、艺术化时代的到来。

  极简外观,超凡魅力

  黑和白是时装领域极简和经典的象征,而西蒙电气i7系列则是开关插座行业的极简经典之作。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秉承“极致简 超非凡”的设计理念,以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打造纯平方正的视觉感受。同时,采用最新技术实现开关、插座功能件同等大小,美观度大幅提升。

巅峰时尚 看西蒙电气诠释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西蒙电气i7系列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色可选,能够吸引众人目光,却又丝毫不张扬。这样的墙壁开关配备显示出主人对家装的高级品味,完美营造出雅致家居质感。与此同时,i7系列采用磨砂工艺让触感光滑细腻,每一次拨动,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就像指尖滑翔略过键盘的感受,激发无限灵感,令人心生愉悦。

  高端品质、贵气风范

  如果把西蒙电气产品比作一台时装周,那么V8系列无疑是其中最大牌的。西蒙电气开关V8系列来自欧洲顶尖设计,外观突破了传统开关千篇一律的PC材质和白色面板,独具匠心的锌合金金属拉丝边框一经面市就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锌合金金属边框赋予了V8极强的现代感和尊贵感,拉丝铜的颜色具有强烈的复古效果,开关表面光滑,侧面看面板四周有微微凸起的弧线,这也不乏成为V8设计的一个亮点。

巅峰时尚 看西蒙电气诠释
(西蒙电气V8系列开关插座)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时尚无处不在,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体现你的品位并带给你美的享受。 一款时尚、美观的开关插座能够使墙壁、甚至整个家居环境的美观度大大提升。西蒙电气承袭了西班牙艺术文化的精髓,工于细节,完美打造出了开关插座的“艺术品”,成就了消费者心目中开关插座的“时尚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