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十五周年 送礼送到手软

icon 2014-05-07 11:50:24
icon 0

摘要:五一活动铺天盖地,噼里啪啦的广告语接踵而至,让小编对商家的慷慨感动的泪流满面,随即又被冰冷的泪水浇醒了头脑,年年都这样,小编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拿小编寻开心。但是看到TATA这次活动的力度之大,让小编深信终于商家敢玩儿“真的”了。

TATA木门十五周年 送礼送到手软
TATA木门 摇动中国15周年庆

  五一活动铺天盖地,噼里啪啦的广告语接踵而至,让小编对商家的慷慨感动的泪流满面,随即又被冰冷的泪水浇醒了头脑,年年都这样,小编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拿小编寻开心。但是看到TATA这次活动的力度之大,让小编深信终于商家敢玩儿“真的”了。

  当TATA遇到了微信

  传统的木门行业,玩起了微信,而且还玩的风生水起,通过前期的搞笑幽默视频推广、快闪活动的互动和进店砸金蛋漫画的突破性宣传,让TATA木门的微信服务号因为每天近十万人的涌入,一度造成系统差点承受不住,而TATA随即又投入了大手笔对系统进行升级,可依然挡不住大批涌入的消费者的热情。那么怎么参与呢?小编搜罗了一些方法,可以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也可以微信服务号搜微信号:TATAmumenfw ,然后参与TATA木门“摇动中国”就可以啦,万元免单,冰箱、空调,静音门,大奖之多令人咋舌!

  风雨十五载,消费者见证TATA的成长

  经记者采访,从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女士得知:“TATA木门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对于15年以来坚持致力于专做成品居室门的大型企业,它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TATA木门15周年庆,摇动中国”大型活动的促销力度之大,活动范围之广,无疑是企业在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TATA木门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对企业产品质量的充分信任;

  TATA木门15周年庆,见证奇迹,再创辉煌

  TATA木门始终秉承“品质第一,消费者至上”的企业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销售核心,以致力于专门制做高质量成品居室门为宗旨;以独特新颖的促销方式,赋予消费者最大的折扣力度!在营销领域内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最亲情的回馈!

TATA木门十五周年 送礼送到手软
TATA木门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