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蓝景丽家看 小户型大创意

icon 2014-05-15 15:58:48
icon 0

摘要:在这个拥挤的城市里,奋斗了多年的你,也许正拥有一套空间不大的温馨小屋;小空间就像拼搏在生活舞台上的你,正为施展不开拳脚而感到苦恼。没关系!蓝景丽家为你加油打气,2014蓝景丽家新品速递:将“定制、功能、创意”合为一体,帮你解决空间难题!

  2014春夏家具新品速递——周末去蓝景丽家看“小户型大创意”!

  在这个拥挤的城市里,奋斗了多年的你,也许正拥有一套空间不大的温馨小屋;小空间就像拼搏在生活舞台上的你,正为施展不开拳脚而感到苦恼。没关系!蓝景丽家为你加油打气,2014蓝景丽家新品速递:将“定制、功能、创意”合为一体,帮你解决空间难题!

  近日,蓝景丽家很多品牌家具重装亮相,新增了许多定制新品, 如“飞美”家具的榻榻米、滑动门衣帽间、酒柜吧台等。其中,嵌在衣柜里的床、隐藏洗衣机的柜子等多功能组合类家具设计巧妙、节省空间,这类家具品牌可在小户型玩出大创意,帮你解决阳台,拐角、斜角、坡顶等小空间难布置的问题,实现空间与功能的优化分配。设计师还可现场为您设计方案并免费提供上门测量服务。

  另外,蓝景丽家很多家具品牌还纷纷推出“板木结合”的家具新品,例如:天坛的“摩卡系列”、意风的“托斯卡纳系列”、东方百盛的“地中海系列”等,当板材遇上实木?没错!这是2014年家具制造的流行亮点,硬朗耐用的实木框架配以低成本易加工的板材,造型新颖时尚、性价比极为突出。家具定制新功能、家具材质新组合为拥有小户型的你打造个性空间,实现完美生活而演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