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icon 2014-05-28 09:38:25
icon 0

摘要: 5月24日星期六一个休闲愉悦的下午,由圣象南京公司、杨子晚报社联合举办的艺术创新生活——圣象国际漫画艺术分享会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举行。来自圣象地板标准门衣柜消费者百余个家庭受邀参加了这场分享会。父亲母亲孩子是家庭的特征,一个个三口之家其...

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5月24日星期六一个休闲愉悦的下午,由圣象南京公司、杨子晚报社联合举办的艺术创新生活——圣象国际漫画艺术分享会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举行。来自圣象地板标准门衣柜消费者百余个家庭受邀参加了这场分享会。父亲母亲孩子是家庭的特征,一个个三口之家其乐融融,从他们的脸上我们可以读出写在上面的幸福。

  集团副总裁曾欣,杨子晚报营运总监胡玲莉,圣象巿场部总经理王晓宇等参加了分享会。

  19年的品牌积淀筑就圣象人的事业。也积累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如今圣象己拥有800万用户规模,用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凝聚品牌精神,一位上台分享漫画作品的妈妈她小时候就是在圣象地板上长大的,十几年前中央电视台大风车节目中圣象地板的广告她还记忆很深,今天她又带女儿来参加漫画欣赏会感觉很亲切,感觉到一个优秀品牌的文化品味责任和力量!

  今天的分享会特别邀请了全国著名漫画艺术家白松老师进行了专场分享,他的摇头驴、兔公爵、小兔东尼等作品深受欢迎,很多作品被广泛传颂,很多作品成为荧屏和影片以及销书的主人公。

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漫画的基因是知识创意想象力这与圣象家居的主旨深入契合,开启现代家居想象力正是圣象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创新和创意的思想,围绕生活,艺术,美圣象孜孜以求,以丰富的产品和先进的理念引领市场,感动着这一代和下一代。

  白老师分享了他主要作品的创意过程,介绍了创作灵感的来源在场的观众深受启发。白老师请在场的小朋友一一上台一幅幅点评了孩子们的作品并做出具体的创意创作指导。他对现场即兴创作漫画作品的小朋友表示出浓厚兴趣,擅于观察,赋于想象力,积极正能量,幽默感是创作的基本素质,热爱生活。

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以象作画展示孩子们的创意

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白老师向圣象集团赠画,王晓宇代表集团接受。作品以卡通象家和儿童为背景表达了圣象用爱承裁家的情感,也彰显圣象家居走向未来与新一代共创美好明天的大家居之梦!

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关于实木地板,您想获得更多的相关资讯?您想得到更多专业建议?作为三层实木领先品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诚挚给您更多帮助!

艺术启迪未来圣象创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