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来了 儿童房暖气片抢先预告

icon 2014-06-17 16:00:39
icon 0

摘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热播,没有了暖男天天、嘴甜的Anglela、纯爷们的石头,也没有了风一样的女汉子森碟、粘人而又奶音十足的小KIMI;但是第二季五位星爸和六位萌娃,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杨阳洋父子、曹格和一双儿女以及吴镇...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热播,没有了暖男天天、嘴甜的Anglela、纯爷们的石头,也没有了风一样的女汉子森碟、粘人而又奶音十足的小KIMI;但是第二季五位星爸和六位萌娃,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杨威杨阳洋父子、曹格和一双儿女以及吴镇宇父子,将踏上《爸爸去哪儿》再一次的旅程,再次点燃亲子体验的热潮,让整个暑期档充满萌娃乐趣和浓浓亲情。

  随着第二季热播,人们将会更多的关注儿童、更为重视儿童家居环境。时值夏季正是家居装修的好时候,也是暖气片安装的最佳时节。因为正处于非采暖期,暖气系统一般无水无压力,此时安装不会影响冬季正常采暖和邻居的生活。对于家里要装修、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圣劳伦斯建议您安装儿童房暖气片要注意以下几点:

  安装位置:家里的孩子年纪小,活泼好动,喜欢在房间内嬉闹,在儿童房安装暖气片就需要找一个隐蔽点的位置,以防孩子磕碰撞上造成伤害。另外,从功能上考虑,暖气片一般放置在窗户下面,不仅有利于热辐射和散热,还能有效阻止冷空气进入,创造出室温均衡稳定的舒适空间。

  安装方式:暖气片安装方式一为明装,一为暗装。明装是暖气片和管道直接裸露在外,不做掩饰,安装简单便捷;暗装就是把管道或者暖气片一并隐藏起来,在室内看不到管道走线,操作较为费事,所需技术要高些。对于儿童房暖气片来说,圣劳伦斯建议选择暖气片暗装方式,当然这种安装方式适宜新房装修,如果已经装修完毕,只是想改造暖气片就不合适了。

  暖气片材质:小孩子对外界的温度很敏感,室温低或者忽高忽低都很容易诱发感冒等症状。相较其他人群,孩子待在房间里的时间更长,冬季约有80-90%左右的时间需要待在室内。因此,儿童房暖气片需要散热量大,保温效果好,能保持室温均衡稳定,让人体感觉舒适温暖。具备这种功能的暖气片非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莫属。

  暖气片款式:考虑到儿童的性格特点和生活习惯,儿童房暖气片应挑选那些造型活泼、表面没有棱角、突起,边角圆润光滑,颜色鲜艳跳跃的,有益于孩子的心智健康发展并给孩子带来愉悦,最适合天性活泼可爱的孩子。

  除了以上这些,儿童房暖气片还需绿色环保,保证室内空气洁净、无污染,即使长时间高温运行也不会挥发出有害物质,从而为孩子营造出一个舒适、健康、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守护他们快乐生活的每一天。如需了解更多暖气片安装知识及技巧,可致电圣劳伦斯客服热线400-700-5525,进行详细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