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浪漫自在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臻稀自然

icon 2014-07-10 15:36:53
icon 0

摘要:  杨幂与刘恺威、陈数与赵胤胤、林熙蕾和杨晨……这些身处娱乐圈一线的明星们,虽然在大屏幕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一样的精彩,然而,不论是“洛晴川”杨幂,还是“铁梨花”陈数,都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放在了同一个地方。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海...

  杨幂与刘恺威、陈数与赵胤胤、林熙蕾和杨晨……这些身处娱乐圈一线的明星们,虽然在大屏幕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一样的精彩,然而,不论是“洛晴川”杨幂,还是“铁梨花”陈数,都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放在了同一个地方。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海滩、宛如人间仙境的印尼巴厘岛,成为了她们举办婚礼,锁定一生幸福的地方。    

  巴厘岛:印尼最富盛名的旅游圣地

  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巴厘岛是不仅是演绎着唯美浪漫婚礼的最佳场所,更成为渴望碧海蓝天、感受热带雨林风情的旅行者首选之地。

  有着“天堂之岛”美誉的巴厘岛是“千岛之国”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位于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爪哇岛东部,全岛总面积为5620平方公里。为世界著名旅游圣地之一。

  如果你喜欢海滩,巴厘岛的海滩可以满足你的要求,这里有洁白的沙滩,也有金黄的沙滩,还有北部的罕见黑色沙滩,你可以坐香蕉船,浮潜snorkeling和深潜scuba diving去看海底美丽的珊瑚礁,更可近距离看到游曳于印度洋温暖海水中的大海龟和海豚;

巴厘岛浪漫自在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臻稀自然

  如果你喜欢神秘的异域风光和丰富的异域文化,那巴厘岛神秘的印度教信仰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遍步小岛的大大小小的1万多所各种各样的神庙(有建在高山悬崖上,也有建在幽深的湖泊中),会让你体会到当地人对神灵的虔诚崇拜,还有当地神秘的宗教舞蹈——Barong舞和Kecak舞,让多少西方游客惊为天物,长年居住在那里学习。还有那遍布各地的雕塑和祭品,更给这神的岛屿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巴厘岛浪漫自在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臻稀自然

  如果你喜欢雄伟的山川和原始森林,那里的火山和国家公园一定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登顶Batur火山是一件苦差事,但是当你看到巨大的火山口,乌黑的火山灰和仍然发热的地面和四处冒烟的地面,亲眼见识过大自然的雄伟力量,你所有的疲劳便一扫而光。

巴厘岛浪漫自在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臻稀自然

  此外,kuta海滩的冲浪、著名的spa按摩、听着海浪扬起高尔夫球杆的潇洒,都可在印尼巴厘岛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去实现……

巴厘岛浪漫自在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臻稀自然

  印尼舒芳地板:臻稀全硬木,首登中国 

  如同巴厘岛是印尼最富盛名的旅游圣地一样,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为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对于全球精品木材的需求,于2014年,引进了印尼最具热带雨林特色、臻稀全硬木结构的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全硬木”类的产品自然与工艺的结晶。以稀缺性的名贵木材加工制造,成就了舒芳独有的尊贵之感。作为来自全球最大的热带珍贵硬木产区的舒芳地板,其面层选用被称为“万木之王”的柚木、“木中钻石”玛宝木、高档红木家具所选用的酸枝木、亚花梨等名贵木种;芯层、底层材质多采用被称作“欧洲皇室家具御用臻品、洛可可风格家具所选”的桃花心木。

巴厘岛浪漫自在  飞美旗下印尼舒芳地板臻稀自然

  作为舒芳地板而言。其面层、芯层、底层均由珍贵硬木组成。“全硬木”也是舒芳地板的最核心特点,因为其突破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芯材的软木类结构传统,一般而言,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传统芯材是松木和杨木,都属于软木类。相比之下,舒芳地板的稳定性就不言而喻了。

  舒芳地板以至臻至美的稀有木种,令您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以巧夺天工之唯美工艺,打造一个属于您个人尊贵品位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