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精英荟萃 德国制造人才辈出

icon 2014-07-10 15:41:27
icon 0

摘要: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最为国人所熟知的便是生产于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木材可持续利用等一系列特点,与奔驰、宝马等世界名车一样,将“德国制造”的优秀产品传遍全球。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最为国人所熟知的便是生产于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木材可持续利用等一系列特点,与奔驰、宝马等世界名车一样,将“德国制造”的优秀产品传遍全球。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精英荟萃 德国制造人才辈出

  而在德国,决定“德国制造”的最基础因素还是人才素质高低。在德国的教育体系下,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令德国不仅能产生马克思、爱因斯坦等伟大的思想家、科学家,更有着许许多多如在德国爱格地板工厂工作的一线人员的芸芸众生,正是他们在生产一线兢兢业业的、充满严谨的职业规范标准,使得德国制造产品享誉全球。

  德国双轨制职业教育体系是其最富特色培养专业技术人员的机制之一。“德国制造”的成功离不开富有活力和高水准的技术工人。在培养技术工人的过程中,德国注重推行双轨制职业教育,即由学校和企业联合展开职业教育。学校负责传授理论知识,企业为学生安排到一线实习和培训。政府对数百个职业制定毕业考核标准,以确保教学和人才质量的评判水平。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精英荟萃 德国制造人才辈出

  德国约70%的青少年在中学毕业后会接受双轨制职业教育,每周有三至四天在企业中接受实践教育,一到两天在职业学校进行专业理论学习,培训时间一般为两年到三年半。职业学校教育费用由国家承担,企业实践培训费用由企业承担。这种模式突出的优势就在于,培训生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有效保证了制造业所需的高技能。同时,职业培训也是通往职业生涯的一条重要途径。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精英荟萃 德国制造人才辈出

  目前在德国可以参加的培训职业多达350多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技术工人的平均工资远高于英、法、美、日等国,与白领阶层相差无多。正是这些技术娴熟的工人把研发出来的蓝图变成精美的产品,投放市场,帮助德国企业在经济全球化过程中始终保持强大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