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icon 2014-07-12 11:30:27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8日—11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本次展会将汇集衣柜、卫浴、厨房、建筑装饰五金、门窗、天花吊顶、自动门及门控五金、室内装饰、装饰玻璃、墙纸等数千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参加,...

  智·雅洁 携核心技术亮相2014广州建博会

  继2012年建博会“传承22载”蒲公英展馆和2013年建博会“未来•智定义”展馆之后,2014年,雅洁五金的主题展馆“科技体验馆”将再次引爆行业。7月,在被誉为“亚洲第一大建材展”的建博会上,雅洁五金已全面准备妥当,只待开幕时的优雅绽放。

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中国五金行业公认门槛很低,竞争激烈,拼价格的生存方式已很难继续,没有核心技术更难在市场上立足。“智雅洁”的“智”是未来雅洁的立足之本,也是未来家居的发展趋势。提出概念容易,但要实现却并不容易,雅洁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全面的诠释了该概念,包括雅洁去年提出主动安防,即是朝着“智能”方向作的一个调整。曹汉添认为,在传统五金行业提出科技概念,相对于电信\IT等行业来说不具可比性,但还是可以朝智能家居、主动安防等方面着手,未来除了主动安防外还会加入智能家居系统,会有一个强大的数据库支持平台,像安卓、苹果一样有它的操作平台,这是雅洁未来的发展方向,但在本次建博会上,雅洁除了主动安防外,还推出了防盗锁芯技术、抗菌防护技术以及相关产品技术的升华。

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已发展了二十多年的雅洁是时候考虑转变。事实上,雅洁已在转变,近几年雅洁开始关注国外的一些五金巨头们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今天都在做什么,这或许就是雅洁未来稳中求变和调整的方向。

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