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icon 2014-07-12 11:30:27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8日—11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本次展会将汇集衣柜、卫浴、厨房、建筑装饰五金、门窗、天花吊顶、自动门及门控五金、室内装饰、装饰玻璃、墙纸等数千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参加,...


  智能家居 建立在完善的数据库平台之上

  智能家居行业并非一个新兴行业,它已经发展了很多年,只不过这两年被人们所频繁提及。随着大批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明显提升,愿意接触一些新设备、新技术,这就给商家在产品实现上更多可能。可以看出,每个企业都很看重这样的“机会”,不少行业外的“大佬”也加盟了这场“智能”之战。但反观全球范围内,“智能”先行的家电行业到目前也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因缺少商家之间互联互通的基础,直接造成了各个企业智能产品的标准不统一,技术通用性差等行业通病。因此,智能产品领域亟需相应的标准进行行业的规范。

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智能家居尚且如此,五金行业的智能化又能到什么程度?曹汉添却有他的智能“底线”:雅洁做智能产品最大的目标就是给予消费者安全、方便,我们现在也正朝着这方面去努力。智能产品“方便”化,想必也是很多产品提供商的心声,但却又有多少产品做到了?市场上的智能马桶,仅仅操作按键就十几个,产品是智能了,但是否真就方便了大家呢?

雅洁五金曹汉添:突破传统五金 领航科技时代

  “真正的智能家居,应该是一个整体中控系统,大到家用电器,小到五金锁具,都可以在该系统上对接\共享,你开发的端口雅洁可以用,雅洁开发的端口你也可以对接。无需消费者担心他们之间的不兼容。我认为未来智能家居的真正实现,需要家居产品品牌商之间的磨合,磨合过后,才能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家居,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智能生活。”雅洁五金曹汉添这么认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