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控股领航漳州APEC组织“走出去”

icon 2013-10-29 16:51:27
icon 0

摘要: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APEC),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成立于1989年,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区域性经济组织。

  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APEC),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成立于1989年,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区域性经济组织。

  2013年10月17日,全国第三家,福建省第二家APEC商务协会在福建漳州市成立并举行成立大会,大会全票推举航标控股(01190.HK)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出任漳州市APEC商务协会首任会长,协会设立于航标控股万佳二厂工业园。福建省外事办公室主任宋克宁、漳州市副市长洪仕建等各级领导及全市涉外商界企业家出席了成立大会。

航标控股领航漳州APEC组织“走出去”

  航标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是漳州主要涉外企业之一,凭借专业的卫生陶瓷洁具研发及制造能力,规模及产能位居行业前茅。不仅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还组建一支近百名由国际、国内研发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形成以陶瓷卫生洁具为主的包括浴室家具、浴缸、淋浴、五金龙头等五大类一千多种独具风格的系列产品。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使航标卫浴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产品远销至美、欧、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漳州APEC商务协会受福建省外办和漳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扶持,由全市优秀的涉外商界人士共同组成。旨在推动漳州与APEC经济体成员国乃至世界各国经贸合作的努力中,将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国际认可度,树立协会商务化、国际化的对外形象,展现商务协会的独特魅力,为漳州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航标控股领航漳州APEC组织“走出去”

  航标控股(01190.HK)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全票出任会长并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表示漳州市APEC商务协会成立是推动漳州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并深感荣幸出任协会会长,他将坚定信念履行会长应尽的义务,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开展好协会各项工作,服务好企业。未来,将做好以下三方面:用好APEC卡,助力企业快速走向全球;办好协会,发挥平台与桥梁作用;树立协会商务化、国际化对外良好形象。

  大会上,宋克宁主任充分肯定近几年漳州在推动经济外向型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积极支持漳州企业“走出去”发展。洪仕建副市长也指出,随着对外开放不断扩大,漳州企业与亚太经合组织国家和地区的经贸交往日益密切。在当前亚太经济形势艰难曲折的大格局下,漳州企业更应该大胆“走出去”,希望APEC商务协会做到“放眼国际、寻找商机,立足合作、抱团发展,构建平台、服务企业”,从而加速漳州企业国际化进程。

航标控股领航漳州APEC组织“走出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