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三层实木地板KS8573阿姆斯特丹橡木

icon 2014-08-22 11:29:35
icon 0

摘要:荷兰国土的一半都是填海区,靠一道大堤坝拦住大西洋的海水。首都阿姆斯特丹更是“北方威尼斯”的美称,阿姆斯特丹的五脏六腑平均低于海平面1至5米,整个城市的房屋都是以结实的橡木桩打基,五彩斑斓的生活在无数的木桩之上绽放。阿姆斯特丹橡木是世界各国公...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KS8573阿姆斯特丹橡木

  荷兰国土的一半都是填海区,靠一道大堤坝拦住大西洋的海水。首都阿姆斯特丹更是“北方威尼斯”的美称,阿姆斯特丹的五脏六腑平均低于海平面1至5米,整个城市的房屋都是以结实的橡木桩打基,五彩斑斓的生活在无数的木桩之上绽放。阿姆斯特丹橡木是世界各国公认的名贵树种,充满异国情调。高贵典雅的风格,令人感到仿佛穿越时光,品味原汁原味的欧陆经典与浪漫。

  圣象三层实木KS8573阿姆斯特丹橡既保留了传统的船甲板和拼花地板等欧洲百年传承的古典样式,又有经过染色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无论历史的风云如何变化,历代经典生活的风尚仍在精彩地演绎。新古典手工拼花艺术让圣象三层实木KS8573阿姆斯特丹橡木散发出古老的欧式味道和浓郁的文化气息,大师级的艺术设计和纯手工镶嵌工艺的敲面处理,使得整块地板呈几何形状整齐分布,带有凹凸质感更古朴耐看,这种始于欧洲的家装工艺,时尚里透露着精致,装饰效果更强,为您爱家的欧式风格量身定做。

  用圣象三层实木KS8573阿姆斯特丹橡木在您的爱家拼接大自然最美丽的记忆!淡雅精致的色纹保留木材原有的形态,时光在片片地板间沉淀出诱人的姿态,高贵、典雅,处处呈现原汁原味的欧洲经典和浪漫,营造出温馨的家居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