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315星约会” 邰正宵与你相约在天津

icon 2014-03-03 14:45:13
icon 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长期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提供优质系统服务的澳斯曼卫浴携手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与您“AS星约会”在天津,正式拉开澳斯曼2014中国节水万里行的序幕。

澳斯曼“315星约会” 邰正宵与你相约在天津
澳斯曼“315星约会” 邰正宵与你相约在天津

  据悉,澳斯曼天津站”AS星约会”是澳斯曼2014中国节水万里行的首战,旨在传播节水卫浴理念把节水卫浴产品带进千家万户。天津站315盛装开业,7重豪礼,0元产品狂欢送,活动期间,顾客不仅能享受低价购买澳斯曼温馨推出的明星优惠套餐,还将有机会与台湾情歌王子、玫瑰王子邰正宵近距离接触,赢得澳斯曼节水大使邰正宵送出的亲笔签名海报。

  澳斯曼315别出心裁,线下PK线上,315PK双11,优质、低价以及贴心的服务让人眼前一亮,而天津澳斯曼邰正宵“AS星约会”更是在PK的基础上倾注入灵魂元素,让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引领大家节水、低碳。相信邰正宵在天津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2013年澳斯曼品牌系统全面升级,商学院的成立等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先后荣获众多荣誉,2014年,澳斯曼携手 “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廖碧儿启动中国节水万里行,相信在两位节水明星大使的推动下,以节水和品质制胜的澳斯曼品牌更能被消费者熟知并接受,澳斯曼的节水卫浴产品也将如同星星一般,带着明星的灿烂光辉走进了千家万户。

  澳斯曼卫浴“星约惠”天津站,邰正宵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