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尚木门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icon 2014-09-05 09:33:0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暨“2014年(首届)中国木门文化节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Konson柯尚木门获得由中国木门协会颁发的“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

     近日,“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暨“2014年(首届)中国木门文化节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Konson柯尚木门获得由中国木门协会颁发的“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这个奖项代表了行业和消费者对Konson柯尚的喜爱与认同,也凝聚着Konson柯尚多年来,为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木门的需求持续不断的努力,更彰显着Konson柯尚多年发展积累的实力。

柯尚木门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Konson柯尚木门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品牌实力——倾心 

  Konson柯尚木门是柯尚公司旗下的高端木门品牌,专注木门制造,经过多年发展,Konson柯尚在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一个木门研发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气质,Konson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多次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三十强”、“最受消费者喜爱木门品牌”等荣誉。强大的品牌实力让消费者一见“倾心”。

  精工品质 ——放心

     作为中国最早专业制造木门的企业之一,Konson柯尚木门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的组织行为习惯,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木门的需求。从原材料来源到加工工艺到产品出厂检验,每一环节都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更开创性地采用“二维码”防伪技术,让每一扇Konson柯尚木门都成为有身份证的木门,让消费者真正买得放心。

柯尚木门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Konson柯尚木门:中国最早专业制造木门的企业之一

  原创设计——动心

  Konson柯尚木门图一直以来以独有的原创设计在行业著称,其富于创造性和想象力的设计一直引导中国木门设计潮流,多次在中国木门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Konson柯尚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师和活跃的“创意团队”,他们以“风尚生活”为设计理念,以富于创意和想象力的设计展现出Konson柯尚木门“时尚、唯美、浪漫”的品牌个性,表现出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家的依恋,让消费者砰然动心。

  完美服务——安心

  作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Konson柯尚木门时刻铭记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服务消费者,尊重消费者,敢于承担责任,矢志将Konson柯尚木门发展为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企业。

  Konson柯尚推行CS客户满意度系统,将客户的消费体验放在第一位,让顾客满意是Konson柯尚星级服务的唯一标准,全面实行CRM数据库管理。FCZ标准安装作业流程,坚持做到让消费者真正放心。二年质量担保、终身维修,确保了消费者的权益,成为木门行业的服务标杆,让消费者用得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